最新新闻:

研究称,童年时期的肠胃问题可能预测未来的心理健康问题

时间:2021-01-05 10:01:04来源:

2019年4月8日

肚子痛在儿童中很常见。甚至最关心的父母也可能会将它们放在一边,尤其是当它们不持久时。但是,哥伦比亚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可能会鼓励父母更仔细地研究孩子的胃肠道不适-这可能是未来精神健康问题的信号。

研究人员研究了肠道和大脑之间的联系,这在儿童中很少被研究。作为他们研究结果的一部分,该研究结果发表在3月28日的《发展与精神病理学》杂志上,他们研究了创伤的作用以及创伤如何直接影响年轻个体的胃肠道和心理健康。

哥伦比亚心理学系博士后研究员布里奇·卡拉汉(Bridget Callaghan)表示:“我们的研究是最早将早期逆境引发的胃肠道微生物组破坏与情绪健康相关地区的大脑活动联系起来的研究之一。”哥伦比亚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