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都没这个经典! 它承包了你童年一家人的笑点!

时间:2020-09-15 12:17:02来源:咸鱼漫讯

说起童年看过的动画,有人会说那些国产的良心经典,也有人会提热血的动漫神话,但如果按看的最多的来说,其实我们看的最多的反而是数不胜数的美漫动画,那些夸张幽默搞笑的美食卡通承包了我们一下午又一下午的笑点,知道今天再看依然是趣味十足。

迪士尼王国

提到“米奇和唐老鸭”,家中平时根本不看动画的大人都知道他俩的故事,当年少儿频道上,一到暑假每天晚会上都是会放一集动画电影,而其中大部分都是迪士尼出品。像是《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等等童话经典也都是由迪士尼的动画才知道的。

《猫和老鼠》

在国内传播最广的美式动画,也是被二次配音次数最多的动画,机会每个地方的放音都会给《猫和老鼠》再配上一次音,虽然原本就是个默片,但加上方言后搞笑值甚至比原本还强,而汤姆也是当时第一只除了抓老鼠,身下的无所不能的全能猫。

《兔八哥》

“出什么事了,伙计?还记得兔八哥吗,伙计?”不知道这句经典的台词还有多少人能想起来,但就算想不起来,兔八哥那副欢快的样子也总能让你第一眼就认出他。

《BB鸟》

与兔八哥同出与一家公司,这家公司还出过大嘴怪,崔弟,达菲鸭,歪心狼等多个经典角色。而最具代表性的无疑就是BB鸟那魔性的BB叫声,听多了坐车时也总想上去按两下。

《怪物史莱克》

说起这部动画,因为他的续集《穿靴子的猫》依然有着不错的热度,所以大家可能家觉得这部动画算不上童年。实际上《怪物史莱克》第一部上映时才2001,距今已经17年,是不折不扣的童年之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