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霍英东原配出殡,长孙霍启刚捧遗像,郭晶晶妈妈与朱玲玲罕同框

时间:2020-09-14 18:16:27来源:唯命凡蕾

9月14日,根据港媒的报道,霍英东原配吕燕妮于本月1日去世,家人昨日为她在殡仪馆设灵,今天早上正式出殡。

早上8时,霍震霆与二儿子霍启山首先到达现场。尽管还处于悲伤当中,但霍震霆还是礼貌地跟守候在门外的记者打招呼。

随后,霍启刚郭晶晶一家五口以及郭晶晶妈妈也到场了,霍启刚负责牵着大儿子,郭晶晶负责带着二女儿,年纪尚幼的小女儿则由保姆抱着。

去年初才生下第三胎,身材一度发福的郭晶晶,经过一年多时间的锻炼后,身材恢复得很不错,身上没有明显的赘肉。略施淡妆的她,气质非常的优雅大方。霍英东次子霍震寰也带着妻子陈琪琪到场了,陈琪琪是拄着拐杖的,行动似乎有点不便。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陈琪琪在未嫁入豪门之前,也曾是一名演员,代表作有《林世荣》、《名剑》等。当初,霍震寰和陈琪琪的婚事有传受到霍家长辈的反对,婚礼也办得很简单,完全不能跟霍震霆朱玲玲的世纪婚礼相比。然而,他们却相亲相爱了几十年,实在难得。

半个小时之后,前儿媳妇朱玲玲以及一众名流也纷纷到场致祭。已经62岁的朱玲玲,穿了一身素服。虽说打扮朴素,但仍掩盖不住她身上的贵气,不愧为曾经的最美港姐。

大概10时左右,灵堂内的仪式终于完成。霍震寰儿子霍启文率先捧着霍老太的灵位上车。

郭晶晶则带着三个儿子紧随其后,还不忘叮嘱马路旁的记者要注意安全,十分的贴心。

朱玲玲则与郭晶晶妈妈一同离开,罕见同框的两人,并没有太多交流,可能是不想引起媒体过多关注吧。

画面中,郭晶晶妈妈头发花白,脸容略显老,与头发依旧乌黑浓密,皮肤紧致细腻的朱玲玲形成了鲜明对比。也难怪,郭晶晶妈妈原本只是普通妇女,而朱玲玲则是养尊处优数十年的豪门媳妇。

接着,霍家其他家属也陆续上车前往坟场,而身为长子嫡孙的霍启刚则捧着霍老太的遗像上灵车。

讲真的,让霍启刚捧遗像,堂弟霍启文捧灵位,而不是霍家其他的子孙负责拿,很显然是刻意安排的,这也让他们在家族中的地位一目了然。

毕竟霍启刚正在继承体育事业,霍启文则在集团内当副总裁,未来或会接替爸爸霍震寰,直接成为集团掌舵人。而这两项事业,都是霍英东生前最看重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