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唠叨

时间:2020-09-14 08:16:54来源:山西新闻网

每次妈妈说话的时候,我都感觉她是一个十分擅长辩论的人,因为她的话实在是太多了。我每天都在她的唠叨中醒来,又在她的唠叨中睡去。“起床了,快点,醒醒呀!你听见了我说话没有?”“哎呀,还不动!”“快点呀!”“一分钟?”“你还和我说一分钟,你看看从六点零一分到六点二十了都。”我听着她的唠叨,翻了个身,“咚”一声掉到了床下,“让你昨天睡那么晚,都让你早点睡了,怎么就……唉,怎么掉下去了?快点起来呀!”“快去刷牙、洗脸、摘眼镜,快点哇!去把水杯装到书包里去。”“上学的时候要多喝水,对身体好。”“饭要吃,不然会得胆结石疼死你,到时候我可不管你!”伴随着她的唠叨,我跑过来跑过去,一步也不能停。“到了学校好好的啊,认真听课啊!”这是我每天临走听到的最后一句话。到了晚上,我刚一走进家门,妈妈就又开始了。“把书包放下,去洗手,把黑米粥喝了,给你放糖了。”“洗手的时候把手腕也搓搓,别磨磨唧唧的坐那不动啊,快点!我看你们今天的作业还挺多的,快点吃完写吧!”我极其不情愿地坐在了书桌前。“都会?不错嘛!看来是今天上课都听懂了!挺好的,把错的改了就行了,这次周考咋样呀?分扣哪了?行,再去做两道类似的题。”妈妈对我笑着说,我慢慢地走回了房间。“还没洗脸呢?快先把塑形镜戴上,快点吧,不用洗那么多遍了,把药吃了啊,行吧,快睡吧!”日复一日的妈妈,其实我也知道你很累,我以后会努力做到更好。

王叶子太原市师苑中学C191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