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做的饭,专治各种挑食

时间:2020-09-11 16:16:31来源:回忆专用小马甲

来自日本东京的Etoni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孩子们分别12岁、10岁和8岁大了,正是挑食的年纪,为了解决这个难题,她尝试着把烹饪玩出了新花样。来看看Etoni为三个孩子准备的创意饭菜吧,花式多样、色香味俱全,让人看了胃就咕咕作响。

这位日本妈妈通过把食物精心布置组合在一起,让它们看起来就像卡通电影里的角色。

Etoni表示,为了让孩子们开胃,好好吃饭,她有了做这些创意饭菜的想法。第一次尝试时是想到用食材做出一个表情,让对食物挑剔的二女儿开心。

当Etoni看到食材时,脑子里就能想象出许多人物角色,她很喜欢尝试这些新想法。同时,这是给孩子们的饭食,所以味道上也一定要保证。

更难得的是,Etoni没有接受过烹饪方面的专业培训,但从她的杰作来看,她绝对是位美食艺术大师了。

Etoni同时也是一名幼儿教师,平时并没有那么多空闲,而制作一道复杂的菜品需要花费她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但当她完成并分享到社交媒体时,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网友们积极的好评,她说这让她“超级开心”。

(来源 : boredpanda - Liucija Adomait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