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肖战晒“坚果”自拍,花边被罩,原来是肖妈妈拍的

时间:2020-09-10 16:17:00来源:亓侠客游记

近日,关于肖战晒“坚果”自拍的话题,在网络上引发诸多热议,这还是自肖战上一次发布自拍以来,再次发布自拍,只不过,这一次,把自拍的对象换成了家里养的一只小猫——“坚果”,而对此,相信许多粉丝应该早已经不陌生了。倒是有趣的是,在肖战晒的“坚果”自拍中,背景是一个花边被罩,因此,不少人都感受到,这并非是肖战在北京拍摄的,而是来自于重庆老家,是肖妈妈拍的。

当然了,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感受,还是源自于两个方面,一是,在肖战养了“坚果”没多久之后,就因为自己工作的原因,便把她托运回重庆老家,让他的父母养了,之后,肖战又辗转各地拍戏,更是无暇顾及“坚果”,就连每一次父母在他们三人所在的群中发信息,有时候都来不及回复,然而越是在这个时候,肖妈妈就会发“坚果”的照片,来吸引他,而每一次,肖战都会“上钩”。

肖妈妈拍的“坚果”,发在群里用来吸引肖战,何尝不是在思念远方的儿子

再者,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肖战便提到现在“坚果”已经取代自己了,肖妈妈还会让“坚果”上他的床,这在以前肯定是不行的,哪怕“坚果”有时候还会掉毛,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很显然,在肖妈妈的眼中,“坚果”也已经是另一个可爱的孩子了。

所以,这一次,看到肖战晒的“坚果”自拍,就会有如此的感受,尤其是在自拍的照片背景中,我们还能看到那个花边被罩,更是如此,许多粉丝都调侃,这一看就是中老年人常用的被罩,如此一来,肖妈妈拍的也就呼之欲出了。

写在结尾

当然了,除此之外,更让人感动的还在于,肖妈妈对于肖战的那份爱。儿行千里母担忧,这句古话,我们耳熟能详,但是等真正感同身受时,许多时候,我们的父母已经苍老了,肖妈妈拍的“坚果”,发在群里用来吸引肖战,何尝不是在思念自己远方的儿子,并希望他顺顺利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