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伏明霞近况,外型珠圆玉润,获赠百亿财产,与70岁老公备孕第四胎

时间:2020-09-10 16:16:21来源:乡村情话记

在郭晶晶之前,中国还有一位跳水女皇,那就是伏明霞。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年仅14岁的伏明霞,代表中国队获得了女子10米高台跳水冠军,成为奥运历史上年龄最小的冠军,她的成绩被载入了史册。

自此,伏明霞一炮而红,在接下来的几届奥运会里,伏明霞依旧是10米跳台上绝对的霸主,连续参加3届奥运会,获得了4枚金牌,在2000年,伏明霞带病参加奥运比赛,依旧斩获了奖牌,她“跳水女皇”的称号也让很多体育迷铭记于心。

在结束运动员生涯之后,伏明霞迅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2000年伏明霞选择继续深造,就读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随后去香港参加颁奖晚会时认识了现在的老公梁锦松。当时梁锦松是香港财政司司长,时年已经50岁,而伏明霞当时才24岁。在被八卦媒体爆出绯闻之后,二人也没有躲闪,大方地承认了这段感情,并在相爱一年后,在美国夏威夷结婚。

当时还没有媒体报道了伏明霞父母很反对的消息,因为梁锦松只比伏明霞的爸爸小2岁,而且外界盛传伏明霞是看上对方的钱才结婚的。你说,在当时,父母的压力可想而知。

不过,伏明霞没有管这些,成婚后安心在梁锦松身边当全职太太,二人还生下了2个儿子1个女儿。从最近伏明霞曝光的照片来看,虽然已经40岁了,可她身材并没有大走样,还是比较正常的中年身形,不过这富太太的皮肤保养的的确很好,用“珠圆玉润”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梁锦松在前段时间也花费巨资买下了某大型私立医院,并把财产持有人写上了伏明霞的名字,可见丈夫对于妻子的爱。

而伏明霞也在节目中也透露,自己准备和丈夫再要一个孩子,值得一提的是,梁锦松虽然看着很年轻,但今年也都70岁了。这里,也只能祝愿他们能心想事成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