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伦硕携女儿拍复古大片,考拉堪称翻版钟丽缇,夫妇俩正备孕四胎

时间:2020-09-09 20:16:06来源:猫眼电视

9月9日下午,张伦硕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和女儿们拍摄的复古大片,他暖心发文说:"每年都在记录,她们就这样慢慢长大了啊。老父亲的感觉越来越浓烈了哈哈哈哈。眼神杀都很到位哈。"

张伦硕并未将胡子刮干净,这样反而多了一种成熟男人的魅力。虽然他调侃自己是老父亲,但是看起来还是很年轻的,并没有特别显老,眉眼间也依旧很帅气。

两个女儿都不是钟丽缇与张伦硕生的孩子,但是她们与张伦硕的关系特别好,一起拍照毫无违和感。考拉如今已经堪称是翻版钟丽缇了,五官与妈妈就像复制粘贴一样,神韵也颇有钟丽缇的感觉。

网友们在看到这组复古大片后称赞说两个宝贝真是又美又高级,还有人觉得两个孩子与张伦硕长得越来越像了。大家都很羡慕张伦硕一家不仅拥有这么高的颜值,亲子关系还很和谐。

钟丽缇这个月就要过自己的50岁生日了,她与张伦硕结婚后就一直很想为他生一个孩子,不过备孕多年仍未成功,但他们并没有放弃,目前正在备孕第四胎。

钟丽缇在看到老公与孩子们的照片后,大赞宝贝们太可爱了,同时还感谢品牌方为孩子们留下了这么美好的记忆。

最近钟丽缇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后人气持续高涨,在舞台上的表现让人惊艳,丝毫看不出是年近50的人,最近她还发布了新歌,很多人夸赞她是唱跳俱佳。

钟丽缇与张伦硕虽是相差12岁的姐弟恋,感情却非常的好,相信他们的努力不会白费,希望他们能如愿以偿拥有第四个可爱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