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她是央视最美女主播,当初拒绝张艺谋,今是2个孩子妈妈很幸福!

时间:2020-09-09 14:17:22来源:苏梦说娱乐

在娱乐圈有非常多的主持人不仅长得漂亮主持实力也非常优秀,她就是李思思,大家应该都看过她主持的节目吧。

毕竟李思思长的是那么漂亮,而且也是一个非常有内涵,有实力的女主持。在很多观众的眼里,她早就该火了。在她上学的时候曾经张艺谋导演去找她拍戏,就是因为她的气质和颜值很吸引人。在娱乐圈儿里,冯小刚和张艺谋他们有着冯女郎和谋女郎的称号,但是大家都非常喜欢谋女郎,毕竟冯小刚的名声在娱乐圈里不太好。

那时候因为李思思正在上学,所以拒绝了张艺谋导演的邀请,毕业之后她就进入了主持界。在她的努力和奋斗中,她成了一名合格的主持人,所以现在更不能进入娱乐圈儿。现在的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作为央视有名的主持人,她没有一点的名利感,就连她找的老公都是普普通通的理工男。

她和她的老公结婚之后非常的幸福,李思思并不是=把名利看的太重的人。她拥有了自己幸福的家庭,让所有人非常的羡慕,很多网友纷纷议论说李思思的老公配不上她,但是李思思从来都不这样想,她曾经说过她是最幸运的,从一开始就没有接受张艺谋导演的邀请,她感觉做的是正确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