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鲸鱼堡水育早教 | 拓展思维 开发大脑,赋予未来更多可能性

时间:2020-09-08 16:16:15来源:冬哥恋爱

思维能力是每个人都具备的能力,但每个个体都存在差异,在生活、学习中遇到问题,总要“想一想”这种“想”就是思维。

它通过分析、综合、概括、抽象、比较、具体化和系统化等一系列过程,对感性材料进行加工并转化为理性认识及解决问题的。我们常说的概念、判断和推理是思维的基本形式。

思维能力应用在日常中,一定程度上反映着人的情商和智商等多维度内容。

思维拓展对宝宝有多重要?

思维能力是学习能力的核心,对孩子学习各种知识、技能以及后期的学业都至关重要。在孩子成长发育黄金期(0-3岁)积极开发拓展这一能力,能有效启迪智能,开拓、发散思维,让大脑更灵活。

53

%

抛开了传统教学中“教&学”的模式,鲸鱼堡水育课程中融入多样的游戏拓展环节,以寓教于乐的模式,让孩子乐于参与其中,以孩子适应的方式开展课程,学习更集中、效果更好。

互动性超强的水育课程,在授课时,教练与孩子共同参与、趣味互动,引导孩子正确参与。

在更具情景化的课程中,充满故事感的游戏及挑战,引导孩子去思考、去联想、去尝试,在尝试的过程中接受思考后的结果、反思、重新选择等,再次发散、开拓其“想”的过程。

在一次次的学习、挑战中,自然就能正向引导孩子的思维能力培养,让孩子乐于思考、敢于思考。当孩子的思维开阔了,做事就能更有条理;思维有逻辑了,语言表达能力会更强,自主沟通能力也会相应提高。

在趣味的情景课堂的各种游戏环节、技能挑战中,让宝宝多动脑、多思考,能在脑海中自行构想、比较,让孩子在课堂中实现,遇到问题时能更理性思考,思维更具逻辑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