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庭亲子阅读DV大赛落幕 600余部作品记录育儿点滴

时间:2020-09-08 08:16:59来源:晶报

晶报讯(记者 严珊珊 通讯员 袁惠隆)为了倡导书香润德的科学育儿理念,营造良好的家庭阅读氛围,促进婴幼儿的早期发展,近日,2020年度深圳市第七届家庭亲子阅读DV大赛在市健研中心举办颁奖仪式。大赛由市卫建委主办,市健研中心承办,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举办7年,覆盖全市十区。

据悉,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市10个区作品644部,数量远超往年。经过三轮筛选,70部作品进入一、二、三等奖的专家评审阶段,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活动现场分别颁发了优秀组织奖、优秀组织个人奖、入围奖、三等奖、二等奖及一等奖。

7年来,“深圳市家庭亲子阅读DV大赛”推广的亲子阅读方式从单一阅读升级至多元化阅读,家庭的阅读理念从亲子阅读到家庭阅读,再到阅读推广都发生了可喜的改变。从首届的76部到本届的644部作品,参赛区域从中心城区到覆盖全市,深圳市家庭亲子阅读DV大赛影响日益广泛。尽管此次活动受疫情影响,仅邀请了20组家庭到场,但本次颁奖仪式进行了全程直播,收获观看量4万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