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回老家翻新老宅子挖出一件宝贝,到黑市上四处打听却无人敢买

时间:2020-09-07 16:16:14来源:小萌宠萌

男子回老家翻新老宅子挖出一件宝贝,到黑市上四处打听却无人敢买

在外打工的小张最近回到了家乡,准备趁着这空挡时间来将家里的老宅子翻新下,没想到刚动工几天,竟然有个意外之宝!

原来,他在老宅这挖土的时候,偶然间发现了一个沉甸甸的东西,由于外表被泥土所覆盖,乍一看还以为是一个铁坨。可当小张把表面上的泥土去除之后,眼前一亮,一个栩栩如生的动物形象跃入眼帘。虽然表面有一部分漆已磨损,但丝毫不影响它的整体效果,整体构造考究,线条流畅,感觉是一件宝物。

小张小心翼翼地把它捧在手里,就急忙回到了家,心里美滋滋的想着自己发了财,由于他平常非常喜欢观看古玩收藏类的节目,第二天一大早,他就迫不及待的揣着它来到了一个自己经常光顾的黑市上,准备打探打探行情,可谁知兜兜转转好几家,虽然店主对于他所提供的宝物都非常满意,却没有一个敢收他的。

原来这是一个非常罕见的宝物,是西周时期经典的青铜器,价值很高,属于国家文物、民间是不允许私自买卖的。小张听了这个消息之后,哭笑不得,小伙伴们,如果是你们,你们会怎样处理呢?欢迎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