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柏芝澄清四胎传言,还不忘晒儿子,几个宝贝也太可爱了

时间:2020-09-07 10:16:15来源:美男的解说

最近一段时间,网友因为看到张柏芝在拍照时小腹凸起,于是纷纷猜测张柏芝是不是怀上了第四胎。对此,张柏芝回应,第四胎是肯定没有怀的,以后自己也不会再生了。张柏芝如今已有四十岁了,这个年纪确实不适合怀孕。而且她在此前已经有了三个可爱的儿子,为什么还要吃怀孕的苦呢?

张柏芝澄清了这个事情后,还不忘晒一晒自己可爱的宝贝。在九月开始的第一天,张柏芝就晒出了很多条动态。那个时候张柏芝正在长沙,面对镜头时张柏芝还极力向网友推荐自家的口红。张柏芝的口红品牌名为“小王子”,是用自己儿子的名字命名的,可以看出张柏芝对儿子真的是非常喜爱了,连品牌都用上了儿子的名字。

在这前一天,张柏芝还被媒体拍到带儿子出行。虽然天气很热,但是母子二人还是裹得严严实实的,让人不仔细看根本就很难看出是他们,想来他们出行也是不想被路人围观的。不过媒体还是认出了他们,这令张柏芝感到慌张。不过媒体只是拍了照,并没有打扰母子二人逛街,并且还在小王子帽子掉了的时候帮小王子捡起来,这个画面还是非常暖心的,张柏芝也觉得非常感动。

除此之外,张柏芝还晒出了儿子小Q陪自己逛街的图片。画面中,小Q与妈妈张柏芝手牵着手走在街上,两个人靠得非常近,由此可见,母子二人的关系是非常好的了。而且小Q现在才十岁,但是看起来快要和张柏芝差不多高了,想来过不了两年,小Q的身高就会超过妈妈了,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小男子汉了。

张柏芝还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与宝贝三儿子的合影,看起来超级温馨。画面中张柏芝穿的非常潮,戴着墨镜和黑色帽子,非常显年轻,完全看不出来她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她单手抱娃的模样也非常飒,看起来她平时也经常这么做。

而她腿上坐着的小王子完全是萌娃一枚,穿的也是酷萌酷萌的,让人心生喜爱。虽然拍照时小王子侧过头去,让人看不到他的正脸,不过还是能看到侧颜绝杀的。小王子侧脸肉嘟嘟的,让人非常想捏一把,想来有张柏芝的基因在,小王子之后也会长成一枚大帅哥。

母亲的基因影响很大,父亲的基因也很重要。不过对于小王子的亲生父亲到底是谁,张柏芝从未透露过。前段时间,朱皮还断言小王子的父亲就是与张柏芝有很长时间爱恨纠葛的谢霆锋。而且他还预言,两人的复合是必然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