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扎心!曼联5大弃将终扬眉,一起杀入欧战决赛,当初鸡肋成宝贝

时间:2020-08-20 08:16:12来源:陪你解解闷

在之前进行的欧冠半决赛里,大巴黎与莱比锡红牛相遇。经过90分钟的厮杀,大巴黎以碾压的姿态用3球将德甲大黑马送回家。莱比锡红牛在大巴黎的传控攻势下无计可施,只能乖乖受降。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的迪马利亚成为球队的最大功臣,他打进1球另外送出2次助攻,球队的3个进球都和他有关。赛后,迪马利亚被评为全场的最佳球员。本场比赛后,大巴黎历史上第一次闯入欧冠决赛,其接下来的对手将会是拜仁和里昂的胜者。

欧冠决赛的一个名额出来了,剩下的名额待定,而前两天欧联杯决赛的名额也已经揭晓,参赛的两支球队分别是来自西甲的塞维利亚和来自意甲的国际米兰。塞维利亚在半决赛击败的对手是曼联,而国际米兰在半决赛击败的对手是顿涅茨克矿工。相比较顿涅茨克矿工的0-5惨败,曼联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显得有点可惜和扎心。

但是,令曼联和曼联球迷更扎心的不是这个,而是已经进入到欧战决赛的球队里有5名球员当初是曼联的弃将。他们分别是来自大巴黎的迪马利亚、埃雷拉;来自国际米兰的卢卡库、桑切斯、阿什利-扬。如果里昂爆冷杀入欧冠决赛的话,那么这份名单上将会再添一人,那就是德佩。这些球员当初都是曼联的主力球员,但由于某些原因,纷纷与球队分道扬镳,甚至有些球员和老东家的关系搞得很僵。

不过这些球员在离开曼联后,大都焕发了第二春。比如迪马利亚,当初曼联对他寄予厚望,但是他的表现一塌糊涂,但是来到大巴黎后越来越妖,尤其是本赛季,他不仅拿到了联赛助攻王,还帮助球队杀进欧冠决赛;比如德佩,他之前在曼联的发挥也很一般,但是来到里昂后,他找回了自己的风采,不仅成为俱乐部的主力锋线,还成为荷兰国家队的大杀器;比如卢卡库,小魔兽在国米的表现有目共睹,比在曼联时强太多了;还有桑切斯,他在曼联就是鸡肋,拿着高薪不出力,可一去国米,那真的是容光焕发,光彩照人。

其实,曼联本有机会拿到欧联杯决赛的名额的,可惜球队在关键时刻还是掉链子了。好在,红魔下赛季拿到了欧冠名额,可以在欧冠上重新证明自己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