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性感|为爱选择原谅的“最美足球宝贝”

时间:2020-08-19 18:16:15来源:足球周刊

建议阅读时间|4分钟

三年前,佐佐木希为了爱情选择牺牲事业,与搞笑艺人渡部建完婚;如今,面对丈夫出轨,这位曾与足球短暂结缘的日本“国民女神”选择了隐忍。

“这一次,我先生的不妥行为给大家带了不适感,我深表歉意。相关的问题,我觉得我们夫妻还要再详细商量。我本人仍然希望能在今后继续工作,拜托大家了……”

6月,在丈夫渡部建的出轨事件持续发酵后,32岁的日本知名女艺人佐佐木希在Instagram上发表了令人意外的道歉声明。短短4个小时,这段由一张纯白图片陪衬的声明,引来了超过1.5万条的评论。佐佐木希拥有428万粉丝的Instagram,汇集了安慰、唏嘘、疑惑和愤怒……

出道于1994年的渡部建,在2017年4月与年少14岁的佐佐木希完婚,此前,绰号为“演艺圈美食家”的他凭借在搞笑综艺节目《娱乐之神》的收放自如,博取了不少观众的青睐。但是现在,事业稳定、娶妻生子的他,却无法在以搞笑艺人的身份赚取笑容与好感了,无论此次事件如何收尾,他的行为不端都只会给佐佐木希带来不可估量的伤害。

曾经,佐佐木希与渡部建是令人羡慕的恩爱夫妻,而在后者出轨之后,佐佐木希选择了原谅……

21岁以《天使之恋》作为大荧幕女主角首秀的佐佐木希,自出道以来就以无可挑剔的颜值博得过不少舆论标签——只要是与“最美”沾边的评选,她都是榜单高位的不二人选。从素颜或上妆、日本或美国,到美少女或女艺人,无论评选标准如何变化,她的担当之位都是难以动摇。

多年以来,从事了写真偶像、演员和歌手等工作的佐佐木希,先后为可口可乐、PARCO、乐天集团、三得利和花王拍摄过广告,分别由集英社、幻冬舎和讲谈社出版的写真集,也达到了8本。过去三年,由于步入家庭生活、开始相夫教子,佐佐木希最近参演的影视作品,长久地停留在2018年播出的《伊藤君A到E》和《适婚女郎》。但这两部剧集都跟中国观众不太对味,口碑不甚理想。

对于评分只在及格线徘徊的《适婚女郎》,有国内网友如是调侃道:“佐佐木希被甩,佐佐木希找不到工作,魔幻。”时至今日,不知道这个曾为《非自然死亡》打出五星满分的网友,是不是又要感叹于现实世界的魔幻了。

诚然,在佐佐木希接受广告和宣传类通告最频繁的十多年前,她还曾经跟足球产生过交集。2008年5月,作为赛事直播权益的拥有方,日本首家收费民营卫星电视台WOWOW将佐佐木希打造为“欧洲杯女王”,制作了足以让球迷赏心悦目的赛事前瞻节目。在拍摄这档系列节目的过程中,佐佐木希试穿了所有参赛队的球衣,而由于对黄色情有独钟,她就将瑞典队的主场球衣选为了最爱。

顺带一提,在那场由WOWOW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与佐佐木希同台亮相的嘉宾,还包括奥寺康彦、北泽豪、野口幸司、中西哲生,以及后来由日本来到中国的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

两周之后,适逢2008年欧洲杯的揭幕之夜,身穿瑞士队球衣的佐佐木希,现身于WOWOW在惠比寿组织的特别观赛活动,与岩本辉雄、中西哲生和500多位球迷,一同见证了捷克队和葡萄牙队的开门红。

在那一天留下的大合影中,佐佐木希的笑容尤为灿烂。希望这些远去的简单快乐,都能重新回到佐佐木希的生活当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