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因厌学要离家出走,打包的物品五花八门,妈妈:这是去度假吧

时间:2020-08-15 14:16:12来源:大大的娱乐

对于上幼儿园这件事情,很多宝宝都是非常抗拒的,毕竟在幼儿园里不如在家中玩的舒服,在没有老师监管的状态下,他们可以更放肆一些。不过不去上幼儿园这样的事情,家长是不允许发生在自家孩子身上的。如此一来,家长和孩子之间就有了一个矛盾点,这不,就有一个宝宝因为不想去上幼儿园决定离家出走。

女儿因厌学要离家出走,打包的物品五花八门

虽说孩子们都已经放了暑假,但是有些幼儿园不在此列,这些幼儿园有托管的服务,如果家长没有时间照看孩子,那么就可以将孩子送到幼儿园里去。这次宝宝要离家出走的原因也就在这里,宝宝打算去一个不用上幼儿园的地方,于是宝宝拿出自己的包包,然后就往里面装自己的生活用品。妈妈见状就问女儿这是要去干什么,宝宝回答说:“我要离家出走了,去一个不用上幼儿园的地方。”

妈妈又问女儿:“你想好要去哪里了吗?”女儿想了想,很认真地回答道:“要去外婆家。”妈妈一阵无语,不过在看到女儿打包的物品之后妈妈更是哭笑不得,女儿除了带上了自己的衣物之外,还拿了防晒霜、湿巾、口罩,零食等等,妈妈心想你这哪是要离家出走啊,这分明是想外出度假呀。网友们在看了这个宝宝的表现后也是忍俊不禁,纷纷出言调侃。

网友点评

白日春不渡:看样子是铁了心要出走了,哈哈哈。

甜度超标:我就想问一下宝宝,离家出走的时候要不要带上爸爸妈妈。

可乐汉堡:细心的宝宝什么都不落下,简直是可爱的过分啊。

热心小市民:小小年纪就有了自己的包包,我都有点羡慕了。

是小可爱呀:看样子宝宝是真的不想去上幼儿园,家长一定要好好教育一下。

孩子不想上幼儿园,家长怎么办?

孩子会有这样的表现也是很正常的,所以爸爸妈妈在面对这样的状况的时候不要生气。家长可以多给宝宝讲述以下幼儿园里有趣的事情,让宝宝对幼儿园充满向往。其次,家长要与宝宝多沟通,了解宝宝不想去幼儿园的原因,然后根据具体情况,制定合适的应对方案。当然了,家长也要多鼓励宝宝,让宝宝学会勇敢,并教给宝宝一些社交技巧,当宝宝在幼儿园里有了自己的朋友之后,宝宝对上幼儿园就不会那么抵触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