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汪峰探班章子怡,醒醒盯着妈妈过亿首饰好羡慕,子怡抱女儿大笑

时间:2020-08-07 12:16:11来源:最娱热

汪峰探班章子怡,醒醒盯着妈妈过亿首饰好羡慕,子怡抱女儿大笑

8月5日,汪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个带着女儿醒醒去探班章子怡的视频,一家三口依偎在一起聊天,在女儿面前的章子怡语气也变得柔软了起来,汪峰全程看着母女俩画面非常温馨。

女儿为了见妈妈特地穿上了漂亮的公主裙,章子怡一脸骄傲之情溢于言表,当时正值杂志拍摄的间隙,章子怡一身抹胸长裙穿着外套,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颜值都依然能打,汪峰担心章子怡工作太拼贴心为爱妻准备了简单的家常菜为她补充营养,章子怡为了保持最好的状态上镜只能看着美食流口水,生女之后仍然这么拼,经过大风大浪的章子怡敬业的态度不是盖的。

在现场章子怡不忘给女儿看拍摄杂志所用的珠宝,该珠宝之前就被曝光过价值上亿,每一颗都是真钻,其价值连城值得好几套大豪宅,戴在身上沉甸甸的重量就能感受得到其价值不菲,章子怡让女儿从小开始学会怎么样品鉴珠宝,看来是要把女儿往名媛的方向打造,毕竟是影后的女儿,肯定用富养的方式让女儿从小可以见世面。

章子怡还不忘套路汪峰,装作好奇地问女儿如果妈妈想要应该要让谁来买呢,一脸懵的醒醒用小奶音说出爸爸两个字让现场笑成一片。

汪峰无辜被套路不过为了爱妻开心就算心疼也要买,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情到浓时汪峰深情在章子怡脸上一吻幸福感快要溢出屏幕。

章子怡这一次拍摄的杂志也在最近曝光,本身她雍容华贵的气质再搭配名贵珠宝自然是让拍摄的效果翻了一倍,也只有如同章子怡这样的大花才能够把珠宝的美衬托出来。

章子怡自身也收藏了很多名贵珠宝,和孩子们玩乐时章子怡随手戴着的戒指和超大的耳环吊坠太显眼,而这些都只是章子怡的日常,还有当年汪峰求婚时的超大钻戒也只是章子怡小金库中的沧海一粟。

除了珠宝章子怡家的豪宅更让人柠檬精,推开窗门就可以一览夜景,一眼望不到头的客厅可以让醒醒和小伙伴们在里面捉迷藏,还有自己私人的游泳池和小花园,如城堡般的豪宅里面章子怡可以尽情度过亲子时光。

林大师:章子怡和汪峰相爱多年感情一如既往,章子怡有新工作汪峰都全力支持,一向不食人间烟火的汪峰会"下凡"陪着章子怡和女儿们一起上山摘果子吃,即使是沦为背景板也不能扰了家人们的兴致,从毫不掩饰野心到现在对任何云淡风轻,是家人让章子怡甘于享受平淡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