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改《2021虾米妈咪育儿日历》中。所有大家拿到的……

时间:2020-07-22 16:17:00来源:虾米妈咪

手改《2021虾米妈咪育儿日历》中。所有大家拿到的,无论书籍、日历,都会在上版之后再经历2-3遍的手改。日历的定位是轻松阅读的知识点集锦手册,面向愿意每天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育儿知识和健康知识的家长。每年写365条育儿健康知识再请画手配上365幅温馨漫画,365条内容覆盖日常护理、生长发育、母乳哺育、营养辅食、疾病用药、安全急救、儿童心理行为……为了方便读者快速获取知识,内容白话再白话,字数精简再精简,每一条内容的小标题都力求能够正面概括/描述/回答问题,看似简浅,实则庞大,简浅比庞大更难。前几周调整排期总是在熬夜,因为内容排期并非无序,大部分内容必须跟着节日和季节走,且相关问题又必须连续排在一起,既能做到及时提醒,又能做到逻辑严谨,看似无序,其实有序,无序比有序更难。#虾米妈咪粉丝圈[超话]#

手改《2021虾米妈咪育儿日历》中。所有大家拿到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