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妇可以吃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吗?

时间:2020-07-22 11:20:47来源:互联网

孕妇可以吃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吗?

孕妇可以吃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吗??孕妇不能吃健胃消食片,因为江中牌健胃消食片中内有山楂、麦芽消食化积,主治消化不良、不思饮食、脘腹胀闷等症状,但这些对胎儿发育不利。

其它回答

你好,如果胃口不好,就要吃些清淡的食物,少吃多餐,不可以吃健胃消食片的,药物都不可以吃的!

怀孕初期的话肯定是要少食多餐,多吃一点清淡的食物,而且怀孕期间的话,尽量还是健胃消食片,少吃一点,因为是药三分毒。

你不可以吃的,因为里面有山楂,你早上起来喝杯温开水,帮助排出宿便,平常多吃点高纤维的食物,像南瓜,玉米,每天一个香蕉,帮助肠道蠕动,可以预防便秘。

怀孕三个月没有食欲,属于正常现象,宝妈还是不要吃健胃消食片,毕竟是药吃多了对宝宝不好。

怀孕初期的时候出现腹胀的现象,一般是因为身体激素水平迅速升高引起的,这个时候可以少食多餐,最好是不要随便用药。

孕妇胀气的话是不可以吃健胃消食片的,这时候的话可以多吃一些洋葱白萝卜,然后饮食清淡一点,可以喝点温开水,再大步大步的走动

健胃消食片是中成药,可以促进胃的消化功能,对胎儿的生长发育是没什么影响的,但它总归是药类的,尽量少吃为好,可以这段时间在饮食上改善一下,少食多餐,会减轻点肚子胀的。

你好,在怀孕期间,由于子宫越来越大,压迫到了胃的情况,所以说可能会出现消化不良的问题,所以说平常的时候孕妇多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是比较好的,多吃粥,慢点儿馒头之类的都比较容易消化,还有就是呢,最好还是不要吃健胃消食片比较好,健胃消食片里面还有山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