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0秒偷走100万,这个小男孩震惊全印度

时间:2020-07-22 01:29:20来源:互联网

据印度sakshi网报道,7月15日,印度中央邦一家银行里发生一起令人震惊的盗窃案。一名10岁男童在短短30秒里当着众人的面,偷走了100万卢比(约合93040元人民币)。目前,该男童还没有被警方抓获。

男童在银行偷钱,30秒内盗走100万卢比

7月15日上午11时许,正值银行业务高峰期,一名10岁男童走进中央邦尼默杰地一家银行,直接来到未封闭的银行职员柜台前,快速拿起两叠钞票放进袋子里,然后迅速向外走去。整个过程中,没有人发现他,也没有人阻拦他。

监控视频显示,男童的整个盗窃过程仅用时三十秒。当他走到银行门口时,撒腿就跑,这才引起人们的注意。银行保安立即上前追去,但没有追到。据了解,男童偷走的现金共计100万卢比(约合93040元人民币)。

从监控视频上可以看到,男童盗窃时,另一银行柜台前有客户在排队等待,但没有任何人发现男童竟然当面偷钱。据悉,因为男童身型瘦小,从柜台里面很难看到他,所以给这起预谋已久的偷盗行为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男童有同伙配合,两人至今未被抓获

警方接到银行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调看监控视频,警察发现,男童并不是独自作案,还有一个20岁上下的男子配合他。这名男子在银行里闲逛了将近30分钟,一直在寻找最佳时机。当银行职员从柜台里离开去往另一房间时,他立即告知给在外等待的男童,让其进来偷钱。

当地一名官员表示:“男童身材很矮,因此站在柜台前的顾客未能看见他在偷钱。银行保安已经尽力去追了,但两名小偷分开逃跑,因此没有追上。”

当地警方认为,这是一起团伙盗窃案,这个团伙在其他银行似乎也作案过。因为儿童不容易被人察觉,所以这个盗窃团伙经常让儿童去犯案。

目前,两人还没有被抓获。此案的更多细节有待警方公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