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育儿心得:感恩陪伴,快乐成长,原来罗弗巧乐卡一直都在

时间:2020-07-22 12:16:04来源:月之魅影梦松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妈妈眼中的小宝已经4岁了,想想自己从怀孕的艰辛到养育孩子的过程,一路走来,充满着酸甜苦辣。看着孩子一天天健康快乐的长大,内心的幸福与欣慰,只有当妈的才能有深刻的体会。

孩子1岁前,我觉得是养儿为主,育儿为辅,养儿已让当妈的心力憔悴。那时的日子只能用一句话来总结:妈妈的快乐,来自娃睡了。

因为——“只有孩子睡着后,我才像个人,那是一种重生的感觉”

育儿心得:感恩陪伴,快乐成长,原来罗弗巧乐卡一直都在

当妈后,属于自己的时间都是偷来的。

当妈的一旦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时间,撸串、撸妆、撸剧、健身等任意想做的事情统统搞起来,即使是深夜或者凌晨,依然开心的不得了。在时间的缝隙里,自娱自乐,便觉得人间值得。

即使一地鸡毛,当妈的依然能利用片刻的欢愉,修复千疮百孔的内心,继续向前。

育儿心得:感恩陪伴,快乐成长,原来罗弗巧乐卡一直都在

孩子一岁到3岁时,便进入了育儿阶段,每个妈妈都想让孩子比同龄人更聪明、更优秀,便匆忙采取一些过于焦虑的行为:

孩子1岁时候,如果还不会走路,当妈的就有些焦急了,就会让孩子勤加练习,熟不知,会影响孩子的骨骼生长。

孩子2岁时,就会将孩子送去早教班,目的是让孩子早点学会更多的东西,一心想让自己的孩子比同龄人更优秀。

这些你中招了吗?反正我中招了。

现在回头来看,我终于明白:育儿的观念需要调整,对于孩子的成长不要着急,慢点,再慢点,让孩子从小事中学会照顾自己,学会提升自己的自理能力、动手能力。既不过分保护,也不拔苗助长,孩子只需要按照自己的节奏慢慢长大就好,作为妈妈做好引导,就很不错。

当我了解这些之后,从孩子3岁起到现在孩子4岁了,我一直刻意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主动思考能力、想办法解决问题的能力。孩子拥有的能力,就是他的财富。

育儿心得:感恩陪伴,快乐成长,原来罗弗巧乐卡一直都在

给孩子买各种玩具,希望能激发孩子的兴趣,还能让孩子收获更多。毛绒玩具、大卡车、汽车座驾、钢琴玩具等等,各式各样的玩具买个遍,孩子也玩了个遍,一间玩具屋堆的哪都是。

通过玩具对比,我发现了一款超轻粘土最受孩子喜欢,一开始我陪孩子一起玩,我们按照教程做出来了很多造型:可爱的小粉猪、美味的汉堡和薯条、来自侏罗纪时代的恐龙,还有蔬菜水果来一堆……做的造型把展架摆的满满的,直到孩子说了那句“巧乐卡,让我变得越来越聪明了”,我才感慨到:这款罗弗巧乐卡,陪伴了孩子1年多的快乐时光,只要孩子快乐,当妈的就觉得很幸福。

育儿心得:感恩陪伴,快乐成长,原来罗弗巧乐卡一直都在

原来,妈妈的快乐也如此简单!原来,孩子的生活一直有罗弗巧乐卡陪伴,真好!

通过玩具对比,我发现了一款超轻粘土最受孩子喜欢,一开始我陪孩子一起玩,我们按照教程做出来了很多造型:可爱的小粉猪、美味的汉堡和薯条、来自侏罗纪时代的恐龙,还有蔬菜水果来一堆……做的造型把展架摆的满满的,直到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