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Salman Khan合作一个惊人的经历:Sonam Kapoor.

时间:2021-07-19 12:46:00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Sonam Kapoor表示,在即将举行的电影“Prem Rutan Dhan Payo”的电影中,在苏克斯萨尔曼汗重新组建是一个惊人的经历。

30岁的Sonam于2007年在“Saawariya”中与萨尔曼一起在宝莱坞首次亮相。

“在我的首次亮相电影'Saawariya'令人惊叹的伟大和伟大之后,再次与萨尔曼一起工作六年后,”她说。

宝莱坞时尚基斯塔位于墨尔本,参加上周开放的墨尔本第四届印度电影节(IFFM)。

她的生活在塞比兹八年后,她的生活发生了变化,“我觉得我是一样的,但显然我现在一直在工作,你拿到这份工作。”

[相关帖子]

印度美女是IFFM第二天的领先设计师Anamika Khanna的展示塞,由时装秀和颁奖典礼包装。

Sonam感觉时尚是“做你自己,舒服,不要思考别人的想法”。

“我们作为印度女孩对别人真正穿着的倾向,这是一个常见的印度事物。“你让你的母亲,你的婆婆,丈夫或男朋友快乐,”卡普尔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