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大声笑视频钉住了为什么和孩子一起购物是如此令人生气

时间:2021-03-12 15:01:03来源:

“把手放在肚子上。”这些是我在护送孩子进商店之前经常说的著名的最后一句话,尤其是像Home Goods这样的商店,在那里一切都可能破裂。这也是That's不适当的Meredith Masony的三妈妈和博客作者的指示,他们将在折扣店的停车场里兜售自己的血统,他们将在她的新视频中恰当地标题为“与孩子们一起购物”。

她的话显然会被完全忽略,就像这个愚蠢的断言“我们需要三件事”一样。因为很快她的孩子们就要求轻型军刀,铁锹,当然还有糖果。

“我不是给你买一堆糖果。您已经足够疯狂了,” Masony告诉孩子们。

[视频:

>]

从那里,孩子们对他们不需要的垃圾的要求变得越来越荒谬。老花镜?他们看不懂。猫食?“我们没有猫!”Masony提醒他们。

这种情况很有趣,因为它是真实的。当我带孩子去购物时,他们总是试图将不需要的东西扔进购物车。它使我惊奇不已,即使他们不知道什么是东西,他们仍然想要它!因为花费多少钱与他们的世界无关。

“与孩子们一起去任何地方都是一种挣扎,”马森尼告诉我们。“和他们一起购物可能是最糟糕的!”

在视频中,孩子们开始询问从来没有孩子应该拥有的东西。像闪闪发光。“那一年不会出来了!”Masony通过歇斯底里的笑声告诉孩子们,有可能购买艺术品供应类别中每个母亲的大头克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