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残奥会选手梅利莎·斯托克韦尔(Melissa Stockwell)在里约热内卢举行育儿会并争夺金牌

时间:2021-03-12 09:01:18来源:

梅利莎·斯托克威尔(Melissa Stockwell)小时候,她梦想着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奥运会。全面披露:那个梦想成真了。但是她从来没有想过。斯托克韦尔(美国)队的美国制服有两种样式:美国陆军成员和美国残奥会成员。

2004年4月,伊拉克街头的路边炸弹击中了Stockwell的车辆,并抓住了她的左腿。经过多年的康复,训练和鼓励,斯托克韦尔入围了2008年残奥会游泳队并参加了北京比赛。9月7日,她将再次在里约热内卢登上世界舞台,这次是她的20岁大儿子达拉斯(Dallas)的跳伞运动员和新妈妈。

我们代表吉夫(Jif)与残奥会坐下来,讨论克服障碍,她的支持系统以及让她继续前进的动力。

有关:您的孩子想参加奥运会的10条建议

Parents.com:您的生活令人难以置信。您是拥有紫心勋章和铜心勋章的资深人士,并且有机会在里约残奥会上获得奖牌。您是否曾经想过会成为残奥会选手?

梅利莎·斯托克韦尔(Melissa Stockwell):如果您几年前问我坐在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的房间时,我会说:“没办法。”我不知道有什么可能,但是后来我看到其他人在走路和跑步时受到与我类似的伤害,我对自己说:“如果他们能做到,那么我也可以。如果我能走路,机会是无穷的。”能够使我的生活恢复原状,了解如何与假肢同住,了解残奥会,并看着其他与我自己受伤相似的人参加比赛,我想:“如果我也能到达那里怎么办?”

是什么激发了您对残奥会的热情?

多发性硬化症:我一直对我们的国家充满热情,这就是我参军的原因。想要代表我们的国家并在世界上最大的手术舞台上穿着美国队的制服,这意味着我必须向自己证明失去一条腿不会阻止我。对于这种损失,我有很多要克服的地方,但是我并不想以此来定义我。现在我是一名运动员,我在想,“我还能完成什么?”

具备游泳,骑自行车和跑步功能的三项铁人三项赛将在2016年残奥会首次亮相。作为首批铁人三项运动员之一,您希望完成什么?

多发性硬化症:自北京以来,我付出了很多辛苦的工作,而现在有了我的儿子,我已经20个月大了。我想去里约,向世界展示我能做什么。我想比赛好。我想登上领奖台。观看今年的奥运会,在领奖台上看到人们,并听听我们国家的国歌-我也想在那里。我很幸运有很多支持者,我想向他们展示一切。

[视频:https://www.instagram.com/p/BJqwKTCAVZM/]

在特别艰苦的训练日中,您如何保持动力?

多发性硬化症:儿子使我很受鼓舞。我希望他看到我有这些大梦想,并希望他有一天有自己的大梦想。我也想向自己证明自己仍然可以用两只脚做所有的事情而感到很兴奋。奥运会是在残奥会之前的两个星期举行的,所以观看美国队追逐梦想,了解自己生活中可能发生的事情以及了解自己在里约做得如何,这是额外的动力。

有关:像运动员一样思考:冠军妈妈的明智提示

您将如何与在育儿世界中度过艰难日子的父母分享什么?

多发性硬化症:为人父母是艰难的!每一天都是如此独特。就像运动或田径运动一样,您必须日复一日,时时刻刻地接受它。当小事情发生或您的孩子表现良好时,就在那一刻,享受其中。我儿子几个月后就已经2岁了。它是如此之快。我知道育儿并不容易,所以要坚持下去。这是我做过的最有意义的事情之一。

当您的儿子看到您克服所有这些障碍时,您希望将来教他什么?

多发性硬化症:我希望他以这些大梦想见到我,教他做同样的事情,并拥有自己的大梦想。现在,他是我最大的啦啦队之一,当那个时候到来时,我会在场上为他加油。将这些价值观传递给他很有趣。

他教了你什么?

多发性硬化症:如果我没有得到最好的锻炼,我会回家看看他和他的微笑,然后一切都放在透视中。我想在里约热内卢做得很好,生活比运动更重要。他为我和我想要成为的人增加了太多的深度。

如果您能就克服困难和实现目标提出三点建议,那将是什么?

多发性硬化症:首先,找到一个领先于您并且正在做您想做的事情的人,问自己要到达那里要做什么,然后去做。总有办法。第二,相信自己,并与相信你的人在一起。这就是我今天在这里的重要原因。最后,每天处理事情,活在当下,不要让小事情影响大局。

里约之后会怎样?

多发性硬化症:我们想扩大我们的家庭,所以更多的孩子即将到来。而且曾经是运动员,始终是运动员–我只是不确定处于什么水平。不管是什么,都会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