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震惊的物体被困在5岁儿童的鼻子中长达6个月

时间:2021-03-11 20:01:18来源:

如果您现在正在吃饭,请停止。严重的是,您已经受到警告。

因为我要告诉你一个叫Khloe Russell的小女孩,她的鼻子上有一个安全别针……持续了六个月!

可是等等;它变得更好了!当她的妈妈凯特琳·鲍威尔(Katelyn Powell)告诉加利福尼亚的ABC7目击者新闻时,这名5岁的孩子的鼻子不会停止从一侧跑出来,这时她首先意识到出了问题。她说:“绿色,绿色,绿色不断,而且很臭。”

有关:PSA:保护您的孩子免于窗帘盲绳事故

三位医生对科洛因鼻窦感染进行了治疗,但对抗生素无反应。牙医没有找到鼻涕的来源。她鼻孔上方的范围也没有显示任何东西。

然后有一天,女孩的叔叔鼓励她blow鼻涕,瞧瞧,一个可崩解的安全别针突然冒出!

“这是一个巨大的对象。它比她的鼻子大。我们吓坏了。我当时想,“您把它放在那儿了吗?”她做到了,但她忘了告诉我,鲍威尔说。科洛(Khloe)在建造一座城堡时就把针固定在了她的鼻孔上,目的只是为了观察它会上升多远。

因为这就是孩子们的思维方式!人们不应该对这个妈妈对女儿的遭遇作出判断,尽管那正是他们在做的事情。根据鲍威尔的说法,她已经收到仇恨邮件,说她是一个可怕的父母。

有关:您的孩子的吸管杯使她感到不适吗?

鲍威尔说:“我希望人们能理解这可能会发生在他们的孩子身上,并且不会让他们的孩子愚蠢或以后什么也不说。”

嗯是的您知道我的5岁女儿的朋友中有多少人粘鼻子吗?都一样

幸运的是,科洛(Khloe)好100%。不再有臭绿色的鼻涕。好的,您可以回去吃饭了。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