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知道您的孩子何时准备好过夜

时间:2021-02-24 18:01:33来源:

在两次失败的试图在朋友家睡觉的尝试之后-包括凌晨1点被驱赶回去-9岁的Ava Kramer几个月前整夜都开心地度过了整夜。“我和我丈夫在Ava上床睡觉之前就与FaceTime进行过FaceTime,这减轻了她对离开我们的焦虑,”亚特兰大的妈妈Alicia说。“她最终爆炸了。”

The Self-Aware Parent的作者Fran Walfish,Psy.D.说,对于7至9岁的孩子来说,过夜是一大进步。她说:“如果您的孩子喜欢他们,那么她与您分离的机会就会越来越大。”通过这些技巧,您可以增加她不想在就寝时保释的几率。

你的养育方式是什么?参加我们的小测验来找出。

提供给主机

在您可以在朋友家过夜的情况下,请您的孩子邀请她的好朋友来您的孩子,试水。“通过这种方式,您将看到您的孩子是否厌倦了与朋友在一起或者几个小时后开始和她吵架-这表明她可能需要更多的社交技巧练习,才能住在另一个家庭的家中, ” Walfish博士说。或者,如果两个孩子都是第一次过夜,请尝试“睡个不停”-您计划晚餐和常规的过夜活动(例如手工艺品或看电影),但另一个孩子睡前在pj家中回家。Walfish博士指出:“您的孩子可能会要求邀请两个或三个朋友,但最好只从另一个孩子开始,以尽量减少冲突。”如果可能,让您的孩子与她的朋友一对一地度过,并与其他活动同胞。

谈论期待什么

入睡前甚至入睡期间感到脚冷的原因通常是未知的。您的孩子可能想知道他会在哪里睡觉,睡前是否可以打电话给您,还是带上他最喜欢的毛绒动物会让他看起来很幼稚-您可能也有一些同样的焦虑。因此,在您接受邀请之前,请先了解一下过夜将如何展开并提出您的任何疑问。

但是,尝试限制请求。例如,如果您早餐后去接儿子,主人不必确保您的儿子在早上服用维生素。但至关重要的是让他们知道恐惧(他带手电筒是因为他害怕黑暗),过敏和他需要的任何提醒(例如睡前使用洗手间)。如果家里有个例行程序可以帮助他打ze睡,例如阅读故事或玩游戏,那可能值得一提。

让您的孩子上船

一旦您对安排感到满意,请在细节上填写您的孩子。如果您托管主机,则共享英特尔也是一种很好的做法。芝加哥的克里斯西·琼斯(Chrissy Jones)每月主持几次过夜,他说:“我从经验中学到,当我提前与父母结伴时,夜晚会变得更加顺畅,而且我总是自己给孩子们填饱饭。”为她的8岁儿子特伦特(Trent)。另外,制定有关晚安的计划。沃尔菲斯博士说:“有些孩子可能会用短文字做得更好,无论是从设备上还是从寄宿父母的父母那里,但是那些倾向于更敏感或更粘人的孩子可能更喜欢打电话甚至是视频聊天。”

帮助大家相处

如果您要与一个以上的其他孩子一起过夜,请决定如何处理生日孩子旁边睡觉的人或参加第一轮的《舞力全开》。“在我愚蠢地让一群女孩选择在我7岁的女儿的聚会上睡觉的地方–事情发生后,戏剧性的迅速–我想出了'命运之杯',供将来过夜。”艾莉森·里索说,马里兰州银泉市。“孩子们在一张纸条上写下他们的名字,我把它们放在一个金色的塑料杯里,然后我挑选名字来确定比赛的顺序以及他们在桌子上或睡觉的地方。当分配是随机的时,没有任何争吵。”

知道何时折叠

如果您的孩子在第一次过夜时,由于某种无法解决的原因而想回家(“我想念您,我无法入睡”或“他们的狗吠叫并吓ing我!”),那么最好是去接他,而不是试图说服他留下。沃尔菲斯博士说:“这样做可以建立信任,如果他需要的话,您会来吸引他。”“第二天,你可以谈论他的感受,以及将来可能会变得更好的。但是,沉迷或过度分析只会使他感到自己失败了。”

相信你的直觉

不要因为拒绝过夜请求而感到like脚。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卡蒂亚·迪亚斯(Catia Dias)说:“让孩子(分别是9岁,12岁和14岁)留在他们朋友的房子里,我们感到不舒服。”“我总是很清楚,这只是我们的家庭政策,而不是单挑一个朋友。“即使将来您愿意接受过夜,如果您认为孩子还没有准备好,也可以跳过一次。Walfish博士说:“对于孩子来说,拥有积极的初次体验比冒着尴尬或令人沮丧的事件可能会完全关闭他们的经历更好。”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