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tflix现在正在播放90年代热门游戏节目“ Supermarket Sweep”

时间:2021-02-24 13:01:18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AllRecipes.com上。

随您便,开始吧!用这些话,推着大杂货车的购物者争先恐后地进入一个空的超市,以尽可能多地装载杂货。而且,如果您知道要买的东西包括大块的肉,婴儿配方食品和奶酪轮,您可能会像我一样看过1990年代经典游戏节目《超级市场扫荡》中的几集。

如果您错过了回答与品牌相关的问题(例如,理清产品名称或欢呼尝试在短短几秒钟内找到一瓶洗洁精的人)所带来的匆忙忙碌,那么我们有个好消息:Netflix本周宣布,他们为流媒体客户带来了15集热门游戏节目。

该公司在推特上写道:“我不知道谁需要听这封信,但标志性的《 Supermarket Sweep》已经有15集在美国的Netflix上播出。”

Supermarket Sweep于1960年代首次出现在电视上,当时Bill C. Malone主持了两个赛季。但直到1990年代,Lifetime才聘请主持人David Ruprecht带来新概念,此后才发现臭名昭著。2000年,游戏节目移至Pax了四年。

一个人如何在超市打扫?由两个人组成的三支球队在测验和谜题中相互竞争,这些都与您在杂货店中找到的品牌有关。奖项?现金和钟表分钟。然后,这些时间用于团队进行大扫除,两分钟以上的pandemonium和杂货店争夺最高杂货店账单时使用。

有关: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签约了两家新的Netflix Rom-Com,我们的机构已经准备就绪

尚不清楚为什么Netflix决定恢复随机的游戏节目季,但可能与Supermarket Sweep重启有关,该重启将在2020-2021年的黄金时段播出。SNL校友和女演员莱斯利·琼斯(Leslie Jones)已被任命领导重新启动,但尚未宣布首映日期。

没有Netflix吗?您还可以在Amazon Prime Video上观看两个季度的Supermarket Sweep(1991和200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