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NL:阿黛尔(Adele)在单身模仿比赛中唱“你好”和“喜欢你的人”,因为她为爱而战

时间:2021-02-23 19:01:20来源:

阿黛尔/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阿黛尔偷走了单身汉的聚光灯!

这位歌手本周末首次主持了《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他主演了ABC约会竞赛系列的戏仿,并试图赢得贝克·本内特(Beck Bennett)饰演的单身汉Ben K.的心。

“嗨,我是阿黛尔·阿德金斯,我32岁。您可能知道我是歌手阿黛尔(Adele)。我来这里是因为我一生中有很多伤心欲绝的事情。首先是19岁,然后是21岁。然后在25岁时就更出名了,”她引用自己的专辑说。“但是我对Ben K的感觉真的很好。虽然只有一个晚上,但是我已经可以说他是我一生的挚爱。”

在当晚的第一印象中,阿黛尔(Adele)输给了由海蒂·加德纳(Heidi Gardner)饰演的竞争对手汉娜·C。(Hannah C.),感到沮丧,并开始为她2011年的单曲“ Someone Like You”演唱歌词。

“我听说您已经安定下来了/找到了一个女孩并且现在结婚了/我听说您的梦想成真了,”她在Bennett的Ben K必须提醒她他没有嫁给Hannah C之前唱歌。只是约会比赛的第一天晚上。

加德纳的汉娜·C(Hannah C)说:“是的,还有40集,所以要情绪激动,因为我们已经在这里呆了10分钟了,而你已经演唱了几次。”

然后,在与本·K。(Ben K.)进行一对一交流时,阿黛尔(Adele)有点措手不及,而是选择了她2015年的歌曲《当我们年轻时》的歌词。“你仍然看起来像电影/你仍然听起来像是一首歌/我的上帝,这使我想起/我们小时候,”贝内特的本·K打趣道:“我们今天才见面。”

同时,其他女士对阿黛尔的演唱感到恼火。“我绝对喜欢上学士学位,但很难和本·贝恩(Ben)和屋子里的许多其他女孩一起度过时光,包括阿黛尔。特别是阿黛尔。问题出在阿黛尔身上。”克洛伊·菲尔曼(Chloe Fineman)的汉娜·B。(Hannah B.)说,在单身汉之前,她被阿黛尔(Adele)打断了,阿黛尔(Adele)演唱了她2015年的热门歌曲《你好(Hello)》。

“距离您认识本已经好几年了!你整晚都在跟他唱歌,” Fineman的Hannah B.大喊。

“ Night 1真是红极一时,但我感觉自己可能会变得有些强大。我认为本·K·喜欢那种悠闲的美国氛围,所以整晚都决定让它凉爽凉爽。”阿黛尔后来在悔的采访中说。

直到其中一名妇女问阿黛尔是否可以“偷走他一秒钟”。砸碎她的酒杯后,这位明星疯狂地过渡到了2011年的《滚滚深渊》。

“我的内心开始生火,发烧狂,使我昏昏欲睡,终于我能看见你晶莹剔透了。去吧,把我卖掉,我会把你的船裸露。”她唱歌。

当阿黛尔被踢出豪宅时,第四首歌是该乐队的最后一根稻草。她说:“我会安静地走下去,再也不会有戏剧性了。”她在复出的演出《喜欢你的人》中说。

“我讨厌突然被邀请,但我无法离开,我无法抗拒,我希望你能看到我的脸/提醒你,对我来说,那不是还没结束,”她适当地唱歌。

为了总结她的素描,阿黛尔将现场听众与这首歌的合唱团进行了交流。她开玩笑说:“谢谢大家,下周在爱岛接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