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急救和应急专业知识:帮助孩子应对暴力

时间:2021-02-23 13:01:10来源:

介绍

《看得太多的孩子》的作者贝西·麦卡利斯特·格罗夫斯(Betsy McAlister Groves)说,无视孩子的恐惧会破坏他们的充满希望的能力。作为波士顿医学中心“儿童目睹暴力项目”的创始人,格罗夫斯与在家庭和社区中亲眼目睹暴力的儿童一起工作。在这里,她分享了她从顽强挣扎的孩子那里收集到的东西。

问:遭受暴力侵害如何改变儿童的世界观?

A:在暴力环境中成长的孩子长大后将世界视为一个充满敌意,无法预测的地方。他们接受暴力作为生活的一部分,并且很难放松警惕。

问:这对于看过恐怖袭击和阿富汗战争的图像的儿童也构成危险吗?

A:虽然亲眼目睹暴力行为在情感上更令人沮丧,但在电视上看到袭击或听到这些袭击也可能打扰儿童。影响您孩子反应的关键因素是您自己的反应。孩子们会期待您的反应。因此,您必须考虑说些什么以及如何在孩子面前表现。

版权所有©2001。

第2页

问:幼儿如何理解暴力?

A:由人发起而不是自然灾害的创伤事件在心理上更令人不安。看到成年人造成伤害并采取暴力行动会使他们困惑,并影响他们信任他人的能力。

问:根据您的经验,即使在最坏的情况下,哪个孩子仍然充满希望和韧性?

A:孩子们有可以与他们讨论恐惧的人时,他们充满希望。相信孩子的成年人-无论是父母,亲戚还是老师-都会带来希望。具有积极解决问题能力的孩子也会做得更好。我记得一个4岁的孩子在她的邻里见过很多暴力事件。她在床上围着毛绒动物排队,这样它们就可以在她睡觉时保护她。她找到了解决自己的方法,以免害怕入睡。

问:您对父母有什么建议?

A:您可以鼓励孩子公开谈论他们的感受并分享经验。尝试了解他们的恐惧和担忧,并提供现实但积极的保证。问他们长大后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并给予支持。帮助孩子们乐观地思考未来,最终使他们对生活充满希望。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