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乔恩看望安以轩女儿,夸赞小公主比妈妈还好看,表情温柔超有爱

时间:6581-11-17 16:05:58来源:娱乔追剧

11月16日,陈乔恩晒出了探望安以轩的动态,直言安以轩女儿长得漂亮。

照片中陈乔恩戴着口罩,扎着丸子头穿着隔离防护的衣服,隔着玻璃看肉嘟嘟的娃宝,还拿出手机为娃宝拍照,画面非常有爱。

安以轩的女儿,虽然才不到一个月,但是小宝宝就已经戴上了超级可爱的发饰,翘起来的小脚脚也是超级的乖萌可爱,看到这么软萌的小宝贝也难怪陈乔恩立马心都化了。

陈乔恩发文称今天终于去看小娃宝了也太可爱了,感慨说怎么会有小婴儿这么小就长开了啊?确实是比妈妈还要美,在后面求生欲满满地还加了括号,说是安以轩自己讲的。还不忘调侃有了娃宝,谁还看妈妈啊!并且艾特了安以轩。

既然看别人的女儿这么可爱,已经41岁的陈乔恩,有没有考虑自己也赶快生个宝宝呢?

随后安以轩转发评论,明明自己才是主角!她坦言平日里之所以给娃宝和66打马赛克,就是因为怕他们抢了妈妈的风头,没想到现实中还是遭到无视,安以轩表示自己出月子以后,要找她们好好聊聊。

据悉,安以轩和老公于2017年6月结婚,去年7月生下儿子66,今年6月5日,安以轩在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宣布怀二胎喜讯。10月29官宣生下小公主,并取名“娃宝”。

提起赶生二胎的原因,她回应称:“为了怕66以后一个人孤单,所以丈夫跟她深夜长谈后,要她赶紧再生一个陪伴66”。

谈到女儿“娃宝”,安以轩说:“我家人都说她像我,但比我小时候刚出生时好看多了”,她也透露女儿小名由来,“我一出生就像洋娃娃,所以大家叫我“娃娃”,然后我叫我女儿(娃宝)娃娃的宝贝。”

安以轩在今年6月宣布怀二胎后,一直留在台北待产,老公陈荣炼即使再忙碌也抽身陪在她身边,两人感情十分要好。

安以轩自从生下女儿娃宝以后,就被大家羡慕地称为人生赢家。她与富豪老公恩爱有加,儿女双全,家庭事业双丰收。最后,祝福安以轩越来越幸福!你喜欢安以轩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