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钓鱼时,岸边捡到宝贝,有人出高价收购

时间:2165-11-17 16:05:57来源:躁历史

很多人都想着能捡到一件价值连城的宝贝,但往往也只能是想想,不过真有人在钓鱼时,还真捡到到过宝贝,而且还是一件古董。

一、黄山太平湖钓鱼时捡到古玉一块,古玩店老板三次出价想购买。

这件事说起来大概有七八年了,记得当时好像是六月份左右,我和几个朋友去黄山太平湖钓鱼,这边的位子我们大伙不都太熟悉,也是第一次去。

我们选择了几个选择了在一个较大的洄水湾内侧垂钓,刚开始就打算在这里钓上三五天,所以我们用自己制作的发酵玉米打窝,另外有加入一些麦麸、菜籽饼和爆香米打窝。

(太平湖)

由于前一段时间连续下雨,导致这里的水很混浊,加上经常挂底鱼口不是很好,于是我们就顺着岸边往前走,看看能不能把钓位挪一挪。走了大概有半小时在一个铧尖的钓位上,我朋友在附近转悠时,捡到一块半个手掌大小的玉佩。

这次太平湖之行鱼口不好我们就回撤了,在途中看到一个古玩店就让老板看了一下,第一次老板出价3千,看我们就扭头就走给到1万,最后老板说要诚心转手他给3万,不过我朋友不差钱,所以这玩意他没卖。

(古代玉佩)

二、水库垂钓捡到古铜镜。

这件事是发生在我读书时,当时处于放暑假,村里的小伙伴们都喜欢钓鱼,加上乡下的孩子几乎都是放养长大,所以们天天都去离家不远的水库去钓鱼。

以前,我们当地大大小小的水库都是承包出去养鱼养鸭,所以水库岸边上都是栖息着成群的鸭子,虽然有人养但我们这些门口的小孩来钓鱼,承包水库的老板也不会说,因为当时钓鱼谈不上技术,况且小孩也钓不到大鱼。

在中午的时候,鸭子在水库半边休息,加上风浪不停地冲刷岸边,此时阳光折射对岸的位置晶光闪闪地,于是我们几个往对岸跑去看看,这是水库老板也看到了,他划着船比我们先到,捡到一个古代的铜镜。

这枚铜镜在水里泡了这么长时间,居然看上去还是很新,有人听说后第二天带着锄头去挖,后来挖了很多铜钱还有一些瓷器,但都被搞碎了,据说这里很可能是古代人的坟墓,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最后:我钓鱼时没捡到过任何东西,但东西倒是丢了不少,有一次在河边突然要上厕所,所以跑了一小截路,等到回来时渔具包被拿走了,丢了几根竿和一些附件真是太气人了,大家在钓鱼时要注意自己的渔具,以免被人拿走,这种人虽然不多,但却是存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