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怡小区遛娃,大福扎俩小辫背影超可爱,被妈妈夸:发量王者!

时间:7456-11-16 16:05:50来源:钧哥畅谈

11月16日,孙怡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张照片,配文:“这位发量王者”,孙怡出演的《鹿鼎记》开播,《今夕何夕》也定档,这两部剧的播出,一定会让孙怡爆红。《鹿鼎记》中孙怡饰演建宁公主,跟张一山之间有好戏PK,心情大好的孙怡分享了女儿的萌照。

照片中,大福扎着两个可爱的小辫子,穿着红色上衣,应该是骑着小车一样,在小区里溜达。不用工作的孙怡,在小区遛娃,大福今年都3岁了,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孙怡和董子健二人都很年轻,对娱乐圈的艺人来说,93年出生的二人,算是很早结婚生孩子的,孙怡23岁就怀上了大福,24岁生下女儿,之后,继续忙工作。

孙怡和董子健二人把女儿保护的很好,两人偶尔晒孩子,从未公开过女儿的长相,不过从孙怡晒出过的照片来看,大福五官都长得像爸爸,果然女儿长得像爸爸,都逃不过这个定律,大福嘴巴和她爸爸长得一模一样。

董子健还在家给女儿读漫画书,讲故事,大福听的也非常认真,不过董子健用rap的形式,让大福一脸懵,呆呆的看着爸爸,大眼睛忽闪忽闪的。从孙怡晒出视频截图来看,大福嘴巴像爸爸,眼睛跟妈妈一样大。大福小时候发量挺“堪忧”的,长大了后,被妈妈夸发量界的王者了!

董子健的妈妈是著名经纪人,带红过不少圈内的演员,孙怡和董子健也有着不少的资源。当年,孙怡在最红的时候,选择跟董子健结婚,生孩子,这两年刚好好忙事业,也有很多剧要播出了,对孙怡来说,接下来几年的时间里,是她事业发展的最佳阶段。

最近,很多传闻说孙怡怀上了二胎,在孙怡这两天的博文,说有好消息要官宣,网友都猜测是不是二胎,不过孙怡仅仅为自己的新剧造势而已。现在很多女星,为了生孩子不耽误事业,都会在新剧快要播出的时候,或者已经播的时候怀孕,这样生完孩子,很快就能复出工作,不会影响事业的发展。

大福跟她妈妈一样,是个非常爱美的女孩子,穿妈妈高跟鞋,有模有样的学走路。

孙怡和董子健两个人恋情挺让人羡慕,大福也是超幸福的,孙怡现在还年轻,还不着急生二胎。才刚刚27岁而已,现在娱乐圈多少40岁还没有结婚,生过孩子的女星,所以孙怡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去忙事业,二胎以后有的是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