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数码宝贝:无限龙兽和战斗暴龙兽登场,但丁恶魔兽看哭了!

时间:5434-11-15 16:05:43来源:读史现场

新数码宝贝在本周更新了24话的故事,恶魔兽在吸收月之千年兽的力量之后进化成为了究极体,但丁恶魔兽。但从迪哥兽口中我们知道现在的恶魔兽已经完全抛弃了自我,虽说成为了究极体但同样也失去了自己的灵魂。从迪哥兽口中,我们可以听出迪哥兽的伤心,或许恶魔兽曾经也是天使兽的战友,只是堕落成为了现在的模样,更是被月之千年兽所利用。

但丁恶魔兽在本周的故事里展现了极为强大的力量,自己的眼睛设计有点贝利亚奥特曼的既视感。除去巨大的翅膀之外,自己还和毒液一样幻化出来巨大的手臂。在变身成为究极体之后,自己的实力得到了巨大的增幅。即便是机械暴龙兽展现钢铁武装的力量在但丁恶魔兽面前依旧是被秒杀,而且瘴气还会污染机械暴龙兽和太一的身体。

面对兽人加鲁鲁钢铁武装的攻击,自己完全是不痛不痒,而且还将兽人加鲁鲁打回了加布兽形态,能够战斗的人只有太一一个了。在面对迪哥兽和阿武的时候,但丁恶魔兽虽说失去了理智,但对于天使兽依旧是有着特殊的执著。这里我们就看到了但丁恶魔兽攻击迪哥兽的场景,在防护罩破裂的时候。太一的愤怒引发了内心的黑暗,从而让机械暴龙兽也被黑暗所包围。

暴走之后的机械暴龙兽钢铁武装形态简直不要太猛,即便是但丁恶魔兽都被自己按在地上摩擦,就连幻化出来的手臂也被暴走机械暴龙兽钢铁武装所砍断。不过但丁恶魔兽随后就吞噬了太一,导致机械暴龙兽彻底失去了理智,化身成为无限龙兽。也就是第一季故事里的四大天王之一,实力可以说是相当恐怖的。全身都是特殊金属的无限龙兽展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即便是但丁恶魔兽的防御也是被直接撕碎,自己对着但丁恶魔兽就展现了撕咬,两者之间的差距还是相当之大的。

然而这样下去的话,机械暴龙兽会和恶魔兽一样失去了自我理智。在这个时候迪哥兽进化了成为了天使兽,新的外挂来了。在天使兽的劝说之下,无限龙兽感受到了太一的存在,勇气和光明的力量让无限龙兽的盔甲碎裂,战斗暴龙兽登场了。在战斗暴龙兽的攻击之下,但丁恶魔兽彻底被击杀,太一也被拯救了回来。同时迪哥兽在这次战斗之后也是进化成为了最为熟悉的巴达兽,看来之后的故事里巴达兽就能进化成为天使兽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