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太一化身大门大,机械暴龙兽获新武器

时间:2020-10-27 10:16:51来源:拾部次元

黑暗势力将爪牙伸向了大和的弟弟阿武,为了救出阿武太一和大和行动起来,并在激动之中终于见到寻找已久的神圣数码宝贝并见识到了它的力量。原本以为终于事情终于告一段落的时候,骷髅骑士兽突然出现并劫走了天使兽的蛋。

而太一等人被迫也要追上去把蛋拿回来了。

太一一行人来到沼泽边的一个城堡前,这个黑色的气氛看来很明显这就是之前恶鬼兽所指出的“笔直前进”的地方。或许被劫走的天使蛋就在里面。就这样想着的时候激流兽从沼泽中出现(话说回来,这个激流兽怎么看着有点像大号的加鲁鲁兽)。

激流兽面对机械暴龙兽和兽人加鲁鲁毫无压力,甚至还形成压制力。就在机械暴龙兽陷入危机的时候,太一站了出来企图掰开咬住激流兽的嘴(话说回来,太一这一举动已经堪比大门大了吧,手掰激流兽而且真的掰开了),神圣进化导致机械暴龙兽获得新的装备从而击败了对手。

这集的大概看点也是机械暴龙兽的“新形态”,本来在上一集标题中出现的武装钢化还以为会出现究极体或者其他不同的形态,但是这集看下来确实是有点希望,就是机械暴龙兽右手换上了一个名为“Altaraus”三叉戟臂的长能量大炮。

这个武器在机械暴龙兽(蓝)X抗体中有出现过,至于为什么会机械暴龙兽身上我想原因可能是由于“唯心”的力量导致机械暴龙兽解放潜力而导致的结果。也就是说本身这个武器是存在在机械暴龙兽身体中,但是平时由于没有解放潜力所以没办法使用出来,而这次由于太一的勇气“唯心”,让神圣进化再次解放机械暴龙兽的潜力。

那么同样的道理,在下一话中兽人加鲁鲁兽同样会获得新的“装备”,这次我们可以按照上面的逻辑看一下兽人加鲁鲁兽中X进化的样子。兽人加鲁鲁X中在从图片上看到后面好像长着像翅膀的样子,虽然根据下一话预告的提示说是蓝色的机翼,但是从图片基本可以看出就是兽人加鲁鲁X抗体的翅膀。

那么也就说可能存在进化成为X抗体的可能性,毕竟X抗体的本质是激发数码兽的潜力,虽然在新版中并没有X抗体的存在,但是有神圣计划来代替X抗体激发潜力,也可以X进化。

也就是说往后的进化路线,可能要考虑一下X进化,虽然没有了之前所猜测那样的多进化线路,但是X进化的也是非常不错,毕竟战斗暴龙兽X、钢铁加鲁鲁X都是人气都比较高的数码兽,另外还有奥米加X或许也是可以期待一下。

不过新版数码宝贝放送到目前来说我觉得有几个比较疲惫的点,第一个就是太一、大和的核心位置,对这两人的描述过多,甚至在数码兽的进化也明显和其他人不一样。

另外就是“唯心论”,这个新动画“唯心”好像不怎么值钱,随随便便就可以激发神圣进化获得新“挂”,虽然“唯心挂”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感,但是一旦这种东西出现得多的话就会觉得厌烦,就不能正常用自己的实力、智慧取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