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晶晶育儿方式上热搜:被低估的豪门教育有多狠?

时间:2020-10-27 08:16:35来源:十点读书

前段时间,看到一段郭晶晶的采访。

乒乓女皇邓亚萍采访跳水女皇郭晶晶,聊到她的育儿心得,她说希望孩子读很多书。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在教育方面,她给孩子都是最好的,并无意间透漏孩子就读的学校——香港宝山幼儿园,一年学费17万,被誉为“幼儿园中的哈佛”。

有人很好奇,这么贵的幼儿园都教什么?

除了常规课程,幼儿园还会培养主动学习的能力、社交能力、领导能力和敢于接受挑战的勇气。

明星和有远见的父母深刻明白:语言能力,比什么都重要。

所以,在幼儿园的常规课程中,英语启蒙占据尤为重要一项。

可以说,英语能力影响着人生的每一阶段。

求学时期,英语好的小孩,更有资格进入条件比较好的学校;英语差,只能进入一般的学校,享受一般的教育资源;

工作时期,英语好是进入大公司的先决条件,很多收入丰厚的大厂,招人的筛选理由便是,英语好的优先。

看过一个新闻,来自阿里员工的吐槽。

曾有一个高中同学,大学学的是英语专业,拿到专八证书之后,好工作简直任她挑选。

毕业之后,她从众多offer之中,选择了一个发展前景最好的外企公司。因为英语口语好,刚刚毕业的她跟着领导满世界出差。

再次见到她,她已经跟过去完全不一样,从她的身上散发出来的是,那种能力被认可的自信,见过世面的谈吐,发自内心的底气。

即使在那里什么都不做,她都绽放着不容忽视的光芒。

我不仅被她的能力所震惊,更被她身上散发的气质所打动。

学习英语不仅是学习一门语言,还是一种思维方式。

英语与其他最大的区别是——它是一门语言。

语言学习更需要兴趣启蒙,想要学好英语,越早开始越好。

很多家长都知道它的重要性,但常常都会进入一个误区:

找错方法,急功近利。

于是,我们常常看见这样深感焦虑的新闻:

孩子记不住单词,把爸妈整崩溃;

大量语法的使用,把孩子整崩溃;

孩子对英语失去兴趣,引发家庭矛盾;

以前隔壁住着一名高考生,他的其他成绩都巨好,惟有英语拖了后腿。

父母为他报了很多英语辅导班,但是却收效甚微,他的父母却觉得是因为孩子对英语不够努力,可这个男孩子明明半夜还在刷习题。

这样的教育方式,孩子也痛苦,父母也犯愁。

而这种语言学习方式,本就是本末倒置。

为激发孩子的兴趣而学,要比填鸭式的灌输更省力,长远来看,这种效果更明显,影响更深远。

其实,英语并不是真的难学,而是我们的教育方式出了问题。

有的家长总是问:“孩子不愿意学,对英语产生抗拒怎么办?”

其实,最开始就是要培养孩子的兴趣。

那么,怎么培养兴趣呢?

著名的教育专家斯宾塞博士说:”快乐的方法和气氛,比其他教育方式更有效。“

不快乐的教育方式,只会扼杀孩子的天性;快乐的教育手段,比其他的教育方式更有效。

因此,想要孩子学好英语,对英语产生兴趣,学习过程中的氛围十分关键。

一直以来,家长对快乐教育有一种误解,认为快乐教育就是对孩子放任不管。

当这种教育方式无法发生作用的时候,他们又陷入另一种极端,对孩子进行虎妈狼爸的严厉模式。

好的教育方式,从来不是从一种极端迈入另一种极端。

快乐教育,是用孩子可以接受的方式引导,代替让孩子产生抵触心理的管教。

家长的问题是,如何让孩子对英语的学习发生兴趣,并且愉快地学习呢?

当我们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看看别人都是怎么学习英语的。

美国累计超过千万的孩子都在使用ABCmouse进行英语启蒙教育。

这款在线互动学习软件不仅有丰富的儿歌、动画、游戏、真人教学视频,更重要的是,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爱上学习。

ABCmouse被很多美国幼儿园教师用于课堂教学,也常年位于美国APP STORE教育榜第1位置。

为了让中国小朋友受益到这种英语学习方法,2018年,腾讯与ABCmouse强强联手,将ABCmouse带到中国,为中国3-8岁的小朋友定制开发了一款英语启蒙学习软件——腾讯开心鼠英语ABCmouse。

腾讯开心鼠英语ABCmouse,来自美国的激励式英语启蒙互动课程,是孩子主动要学的3-8岁的英语启蒙产品。

1.激发兴趣:激励式教学理念,独创4层激励体系,持续激发孩子兴趣

腾讯开心鼠英语ABCmouse有完善的激励体系,每完成一个活动,就能收集奖励票,完成课程,能得到课程礼物。

完成一个学习任务能收集到星星,每天收集3颗星星,能得到每日礼包,累计每日礼包,可以得到周礼包。

通过不同阶段的适当的引导和激励,孩子能够对学习产生持续的兴趣。

腾讯开心鼠英语ABCmouse从产品设计上,非常注重培养孩子的自学能力。在学习路径里,不同的场景的和故事线,让孩子能保持好奇心和探索欲。

配合激励体系,当孩子取得一定成绩时,能及时得到激励和反馈,通过好奇心-探索-激励反馈的方式。

孩子可以快速建立起自学的能力,培养未来学业成功的自信与基础。

2.美国引进:美国原版引进,腾讯联合研发,更适合中国孩子

腾讯开心鼠英语ABCmouse的课程研发团队由在教育领域深耕多年的专家组成;

教研团队领衔者曾获美国总统亲授的“2006 国家教师”与“2014 国家教师名人堂”称号。

全部课程内容都在美国本土制作完成。

动画、音乐、配音等均由美国好莱坞金牌制作团队打造,保证学习内容地道、原汁原味。

所有配音演员的发音都是美国中西部的播音员标准发音,是标准的生活口语。

自从2010年以来,在美国已经积累了超过千万家庭与孩子使用ABCmouse,是美国家喻户晓的儿童启蒙学习产品。

很多美国幼儿园老师选择ABCmouse进行课堂教学,获得“全美教师选择奖“。

3.8000+互动学习内容,丰富点读教材,孩子开心学不停

腾讯开心鼠英语ABCmouse在原有强大内容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孩子的特点开发了将近1000个新的内容,学习资源超过8000个。

除主核心课程之外,丰富的资源包含:

100+外教口语课、1000+互动练习、3000+跟读练习、500+原版英语儿歌、300+英语动画视频、1000+英文分级图书等,让孩子随心所欲的探索英语学习乐趣。

点读教材礼包是为搭配腾讯开心鼠英语ABCmouse线上课程而设计的线下配套教材,致力于为中国孩子打造一个线上+线下的沉浸式英语乐园。

提高英语启蒙的学习效果,全方位提升孩子学习兴趣,配合app线上课程,趣味学习英语,效果明显。

这么丰富的课程资源,临近双十一推出优惠活动,简直不要太划算,有远见的家长们已经抢购到手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