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小春沉迷手机不陪儿子,被应采儿吐槽,她的育儿方式让人点赞

时间:2020-10-20 18:16:26来源:灯影过客

说到陈小春跟儿子小小春,相信很多人都看过早年他们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的真人秀综艺节目,在节目中,陈小春的表现是非常的严厉,当然,也特别的真实。因为在观众的眼里,陈小春的荧幕形象一直都是很酷酷的,帅气的,很MAN的一个男人,跟可爱,细腻完全不沾边。然而他在私下对待自己的儿子也非常的严厉,而且脾气也不太好,动不动就容易上头,反而儿子小小春就是属于软萌可爱的类型,他们父子俩的性格是互补的,不过儿子也非常的怕他,哪怕是一个眼神,这就是大家所谓的“虎爸”形象吧。

当时他们父子俩在节目中也有很多让人心疼的地方,尤其是儿子小小春,这么可爱的孩子,时不时都要被陈小春大吼,虽然让人心疼,不过这或许就是他们父子之间平时的相处状态吧。

在这一期的节目中,节目组还特地给陈小春应采儿回放了之前参加《爸爸去哪儿》的一些画面,都是针对陈小春吼自己儿子的情节,应采儿看见后也很心疼,还批评了陈小春情商太低了,还让他提升一下,虽然现在也没有什么改变。

应采儿就认为陈小春就喜欢乱发脾气,小小春完全不知道他在发什么脾气,因为什么事情,所以这一点是非常不好的,容易给孩子心灵上造成不好的影响。

因为二胎马上就要出来了,应采儿非常担心陈小春还是用以前跟小小春沟通的方式去跟孩子互动,她觉得儿子小小春是软萌的类型,那么万一二胎不是那么软萌的性格,那该怎么办呢?也不知道你在气什么,如果你觉得孩子这里做得不对,你就要告诉他,说你会生气,孩子就会明白,不要时不时的一阵大吼人家,沟通才是最重要的。

小小春还向应采儿说爸爸喜欢玩手机,让他少看一点。应采儿也很赞成儿子的说法,她就质问陈小春一天陪伴了儿子几个小时?陈小春认为自己每天都在家里,没有出去就算是陪伴了,还要怎样才算呢?

应采儿就吐槽他;你加在一起都不到两个小时陪伴儿子,因为你是在家里,但是你的注意力不在孩子的身上,不是玩手机,就是看平板电脑多一点,所以儿子才会有如此的感受。

而且,陈小春一起床就喜欢呆在阳台,而不是时刻的注意力都放在小小春身上,如果你再沉迷手机,一直看着,当你转过头看他的话,他已经十八岁了!所以这个陪伴的过程很重要,哪怕带他出去骑单车什么的都可以,这一点应采儿希望陈小春能够改掉。陈小春听见应采儿说的这番话也很认同,而且态度也非常的好,表示接受。

其实两口子有了孩子之后的变化的确是很大,因为家里多了一个人,就需要多一点的照顾跟陪伴,应采儿在生第一胎的时候,她直言有两年的时间都没有拍戏了,但是自己也不想拍戏,因为有一次在广州拍了半年的戏,她就哭了起来,因为想念孩子跟家人,自己没有办法。如果大家忘记她是一个演员,只知道她是小小春的妈妈也没有关系。她之后接工作都有自己的一个标准,第一个是周末跟家人的生日月是不会出去工作,第二个是太远的地方也不去工作,为了家庭减少了自己的工作量,一切都是因为爱吧。因为只有减少工作,才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应采儿也表示,倒不是因为要陪伴才是好父母,只是说尽量,看你自己怎样分配时间,自己喜欢的程度,因为自己喜欢,所以才愿意这样做。

不得不说,应采儿的育儿方式真的让人点赞,她的想法很不错,陈小春跟她的性格完全是互补的状态,也不是说他不是一位合格的父亲,毕竟女人的心思有时候就想得比男人多一点,而且,懂陈小春的人,也只有应采儿了,他俩在一起真的是非常般配的一对。陈小春听见应采儿这番话之后也有点心疼,还用手抚摸了她的肚子,这一幕真是太甜了。

应采儿直言就算是二胎也不会减少对孩子的爱,因为这是她最后一胎,不会再生了,因为有了第一胎的经验,再加上这次还多了小小春一起照顾第二个孩子,气氛就更不一样了。不得不说,他们真是有爱的一家人,实在让人羡慕,应采儿嫁给了爱情,陈小春娶到了最好的伴,小小春在他们这样的教育下,一定会变得越来越懂事,越优秀,祝福他们一家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