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杰伦为岳父庆生,昆凌风波后首次露面,昆凌妈妈疑似罕见出镜

时间:2020-10-20 08:17:33来源:历史书吧椰果

周杰伦为岳父庆生,昆凌风波后首次露面,状态与气质变化明显!

如今的周杰伦把工作调整为了国际化发展,而家庭生活重心更多的就是在昆凌的老家澳州。

10月17日周杰伦晒出自己和岳父和昆凌还有朋友们的一起合影 ,已经很久没有看到杰伦晒自己的兄弟和家人的照片了。这一次晒照片意义也比较特殊,因为这一天是昆凌父亲的生日,所以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

周杰伦给岳父办庆生派对,妻子昆凌也一起出镜,只是这一次昆凌露面的状态与气质似乎发生了一些变化。

周杰伦给岳父送生日祝福,写下Happy birthday Patrick!的字眼,然后岳父拿着红酒坐在C位,旁边疑似昆凌的妈妈也罕见出镜。

镜头中的大家都冲着相机笑了起来,周杰伦和昆凌站在一起,杰伦端起杯子与大家祝福,昆凌则小鸟依人一般的可爱,笑起来还是那么的甜美。

另外在后面的照片墙上面中凌与父亲的一起合影,大家一起在餐桌面前拍照,气氛非常不错。

像这一种节目气氛的照片,早在前面昆凌生日的时候周杰伦也同样和兄弟们一起给老婆昆凌送祝福,当时的昆凌爸爸还帅气出镜,戴着墨镜的他超有范,而且帅气的样子甚至不输周杰伦。

不得不说在周杰伦和他那一帮兄弟们的影响之下,昆凌一家人的生活越来越幸福了。

前几日受到了盗图风波的影响,昆凌近期的心情可能不是很好,还有一些媒体拿着昆凌与周杰伦的前任女友相比,形容昆凌真的是情商低。

其实对比如今昆凌的幸福生活,她根本不在意媒体如何形容她。从生日照片之中来看,昆凌的个人装扮改变比较大,而且在镜头中的她几乎是素颜出镜。

如果要比美,昆凌不差;如果要比对工作努力的态度,昆凌也获得了周杰伦的认可。在风波事件之后,周杰伦与她一起出镜,夫妻同框恩爱出席父亲的生日聚会,真是别样的幸福。

最重要的就是周杰伦是全力支持老婆的事业与一切工作,一点风波事件算不了什么事情。祝福昆凌和杰伦的幸福生活越来越美好,还有就是希望周杰伦快一些做专辑做唱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