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了这位日本妈妈制作的甜点,网友直呼“造型太精致了”!

时间:2020-10-19 16:16:44来源:高端翡翠鉴赏

看了这位日本妈妈制作的甜点,网友直呼“造型太精致了”!

在一日三餐之中,我们不仅追求食物的口感,也追求食物的造型,那么除了一日三餐之外,烘焙下午茶的甜点,也是如此。

打开今天的文章分享,看了这位妈妈制作的甜点,很多网友直呼“造型太精致了”!

如图所示,从晒图中来看,简直就像是一幅画卷一般美好。想必对于很多热爱甜点制作的人来说,烘焙甜点,就好像作画一样,奇思妙想和各种脑洞都可以在蛋糕上尽情展现。

这位妈妈烘焙的甜点也是这样,尽管制作甜点的原材料都很“简单”,但是制作出来的图案却不“简单”。

从表面上来看,其实就是我们最常见的蛋糕卷而已,只不过是在内部换着花样,配点不同口味的奶油馅,这样每当把制作好的甜点端上来之后,从中间切开之后,就能够看尽“不一样”的精美图案。

如图所示,这样精致造型的甜点,仅仅用来摆在眼前,也会令人心情愉悦,吃着美味的甜点,喝一杯闲适的下午茶,这样的生活状态,真的非常令人羡慕了。

对于她而言,生活本来就是自己的。想要过什么样的日子,就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就好了,喜欢吃甜点,比起去外面蛋糕店买,还不如自己在家动手制作,来得欢乐。

其实,在制作美食的过程中,也是碰撞想象力,创造审美力的过程。比起吃甜点这种心情,更为重要的是在制作甜点的过程中,你所享受的美好。

对于她而言,制作甜点不仅是为了满足口腹之欲,其实也是为了取悦自己,取悦生活。

不管生活再怎么忙碌,也要抽出一部分时间给自己,从事自己喜欢的事情,例如:烘焙甜点,制作蛋糕。

用造型精美的图案,取悦自己,也点亮每一天的生活。

余生漫长,但是当你拥有了一件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之后,就会变得开始期待余生,因为每一天都能够在自己的热爱中活着。

制作甜点,在蛋糕上面作画,把造型打造的精致,这样以来,品尝食物也变成了一种享受。

从视觉到味蕾,都是对眼前生活的成全。

如图所示,在她的制作的甜点里面,各种口味都被打造出不重样的造型,因此,每一天的制作过程,都成为艺术的创造过程。

原来,此生漫长,但是拥有一件爱好在岁月之中,就能够活得更加出彩,更加精致!毕竟,爱与美食,都是生命当中不可辜负的美好。

最后,看了以上的分享,对待这样的甜点造型,不知大家是否觉得很精致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