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收纳技巧惊人!日本二胎妈妈晒135平小别墅走红网络,好幸福

时间:1416-10-11 16:02:41来源:永卟言弃寒雁

这栋房子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外观。层次分明的立体空间感,紧凑又实用,一个露天的停车位刚好停下一部车,每一个角落都精致清爽。相比之下,我们的农村别墅就显得过于空虚。

作为一个二胎妈妈的Kami,能和家人一起生活在这里,真心让人羡慕,好想住!

大门口特意预留了一个位置种植了一棵观赏性的枫树,随着季节变换,会慢慢长大变成红色,这个家会越来越美。

这个家全屋实际面积是135平米,这对于日本人来说,是相当宽裕的。

一楼是厨房餐厅和客厅三功能一体的空间,两扇巨大的落地窗把室外的绿色景观揽进室内,光线超级棒!

厨房的料理台设在正中,Kami妈妈可以一边洗刷,一边照看玩耍的孩子。这样的空间,每个人都不会单独的呆在自己的单独空间里,一家人在不同的角落都能看到彼此,这就是开放式厨房最大的优点。

餐桌还可以根据心情和需要,变换不同的位置,这个家真是四面八方都无死角的美!

美味的晚餐马上要上桌啦,在这种氛围中享受晚餐真是太幸福了。厨房的收纳很完美,视线中没有杂乱的东西,每一样物品都刚刚好,不空虚,也不繁杂。

平常做完饭都及时把锅碗瓢盆归位,只放一个漂亮的烧水壶,这种带着仪式感的生活真是充满活力。

抱着大女儿做饭的爸爸,真是魅力十足。

妈妈的巧手将收纳进行得很完美,每一个器具都有它的位置,用完及时归位就好,花费不了多少时间。

收纳也需要技巧,常用的东西放下柜,不常用的东西放上柜,经过精细的分类之后,所有的家务就省时省力。

连勺子和筷子都有各自的空间。

为了整齐,Kami用统一的收纳盒子装物品,又用标签贴来区分,避免错拿。

鞋柜也都这么整齐。

这是一个位于大厅的镶入室柜子,放着两个孩子常换的衣服和纸尿裤,还有棉签湿巾等,需要的时候不必上二楼拿。

常用的小物品用PP抽屉盒收纳,整洁大方非常好取用。

好通透的客厅,真是美极了。Kami为小宝定制了一个摇篮,平时妈妈忙的时候宝宝就躺在这自己玩。

吃饭中的大女儿,好乖。日本人对孩子的教育非常到位,基本上这个年纪的孩子,很多事情都能自己处理。

洗衣机放在一楼的盥洗室,将所有的家务核心区都设置在一楼,避免了爬上爬下的麻烦。

日本的楼梯都设计得很窄,只能容纳一个人通过,但因为小却显得很精致好看。

卧室很简单,一面深蓝色的墙壁降低了房间的光线,这种安全感对睡眠很有帮助。

睡梦中的小宝宝,真是可爱。

一整面墙的衣柜,全家人的衣柜都井井有条的收纳在此。

日本人习惯将马桶单独设计一个空间,和洗漱分开,在高峰期不占用他人时间。

后院里是宝宝的游乐场,沙子泳池应有尽有,真是幸福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