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宝贝存钱罐打call!普通家庭给孩子攒教育金,就它了

时间:2020-10-10 18:16:11来源:北京商报

自从当了父母,很多人经常忍不住吐槽,说孩子是“吞金兽”“碎钞机”。这种说法有没有夸张呢?只消大致算一算就知道了。

一个新生命诞生之后需要花费多少?据不完全统计:

3岁前,衣服鞋子、婴儿床/车、尿布奶粉等等消耗品;

3-6岁,幼儿园学费和学区房;

6-17岁各种辅导班、兴趣班;

18岁,开始上大学,考虑出国留学、为将来的事业做准备

……

用钱地方确实是太多了,对于咱们普通工薪家庭来说,应付当下就可能很吃力了,更别说给孩子的将来做储备了。可是,孩子的现在重要,未来就不重要吗? 我们培养一个孩子,其实就是想给他一个更好的未来呀!

那么从普通工薪家庭的角度来看,应该如何给孩子筹备未来(储备一笔钱)呢?最近有一款在网上热度蛮高的年金险产品——富德生命宝贝存钱罐年金保险,就获得了不少家长的大力点赞和推荐。

给孩子准备教育金,至少应该具备两个特点:

1、 专款专用,不能轻易挪用;

2、 长期稳定的利益,避免高风险投资可能带来的亏损

以上两个特点,宝贝存钱罐这款产品都满足。

不仅如此,为什么说这款产品超级适合普通工薪家庭呢?因为它使用起来真的超级灵活。

普通年金产品往往是固定年限、每年交固定金额,比如:10年交,每年交保费2万元,财务压力会比较大。而宝贝存钱罐是趸交,可随时加保,这种交费方式是明确写在保险条款里的。因为加保是灵活的,所以你可以选择每天交10/20/30...100元,也可以选择月交或者年交。交费方式和交费金额可以随时调整。这样的灵活交费,自然是大大减轻了普通家庭的压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