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筑梦未来,《瑞纳宝贝》陪伴成长每一步

时间:2020-10-10 12:16:05来源:N-南方娱乐网

中国有句俗话说:“三岁看到大,七岁看到老”。这个年龄段是儿童成长发育最快的黄金时期。更是儿童心智道德的高速成长时期,这个阶段是儿童从一张白纸开始海量吸收知识和稳健成长的重要过程,而团结友爱,更是儿童在形成道德品质过程中的重要基础。

其中,培养儿童友爱意识是进行道德教育的第一步。榜样的作用是无穷的,在儿童道德教育中也是如此。《瑞纳宝贝》系列动画,五位主角分别代表着——智慧、诚信、美丽、勇敢、创造的优秀品质,他们坚守着“爱”与“正义”,勇于直面困难,秉持着团结友爱的信念,无数次将黑暗邪恶势力击退。这无疑在儿童在观赏动画的同时,潜移默化地为他们树立了良好的精神榜样。

在《瑞纳宝贝》系列动画中,通过生动有趣的魔幻小故事,向儿童提供一些在生活中经常遇到而又感到困惑的道德情景,引导儿童自主分析,学习从不同角度来思考问题。

《瑞纳宝贝》系列动画,通过生动人物对话与有趣新颖的故事情节,引发儿童的情感共鸣,进而引导儿童了解他人的需求和感受,增加儿童团结友爱的思想意识,从而萌发关心帮助他人的情感及愿望。

通过《瑞纳宝贝》系列动画,父母也可以陪伴儿童正确认识情绪,包括动画角色的表情、情绪状态,在对故事内核的探索后,理解情绪背后的需求。动画中很多主角们通过团结互助,战胜邪恶力量的小故事,还会对儿童应对情绪、解决问题、在未来更好的适应团体生活起到指导作用。

————《瑞纳宝贝》系列动画“源自爱的呵护”,讲述瑞纳宝贝天使们为了维护世界和平与友爱,秉持“爱与正义”,在团结互助中,与黑暗精灵展开妙趣横生的智勇较量,最终战胜邪恶势力的教育故事。诣在“寓教于爱”,培养儿童纯真美好、诚信善良、智慧果敢的优秀品德,并懂得爱的生命真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