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尼德霍格兽设定 致敬强袭自由高达 奥米加兽:不过如此

时间:2020-10-06 16:16:15来源:新咖看娱

数码宝贝有关近期新登场的究极体尼德霍格兽,其具体的官方设定在近日正式透露和公开,这次的新究极体数码兽很有意思,不论是形象设定还是整体的能力方面都非常有趣,不过很可惜它遇到了有着主角光环加持下的奥叔,所以结局还是比较凄凉的,下面带来具体的详细设定和说明。

本身属于究极体魔龙型的数码兽,体内吸收了巨大的能量,经常处于热失控状态的超巨大数码兽。从羽翼放出的光表示热失控等级,越接近高级的危险等级越红。反复对于能量进行释放和吸收,横扫过的地方寸草不生,必杀技是从眼睛发射出红色的热线,还有通过体内凝结特殊的能量后从口中吐出巨大的光束。

这个新的究极体数码兽整体来说设计得很有趣,本身这个数码兽的形象和寓意就是取自在北欧神话中一只盘踞在世界树底部,不断啃蚀著其根部的一条黑龙,所以整体设计上采用了类似树根一样的绘图方式,而其翅膀方面官方立绘比动画细致多了,看起来更像是强袭自由高达的专属翅膀,在释放了龙骑兵后的光之翼系统特效。

这个数码兽通过阴影兽还有大蛇兽的多层次进化诞生而来,相当于是扩展了大蛇兽的进化路线,补完了其成熟期还有究极体,大蛇兽这层次一下就提上去了作为成熟期阴影兽就能实力挑战完全体,大蛇兽能一六主角团队的完全体,究极体还需要动用奥米加兽也是没谁了,可能也是取自神话中啃食世界树的原因,所以数码宝贝动画中其实力也是非常强劲的,虽然说设定没写出来有什么强大的地方和特色吧。

就是这个数码兽看着是真的够磕碜的,实力强是一回事,但是形象难看也是事实,所以整体评价不算高,这玩意估计未来也不会登场了,作为前篇阶段性的大BOSS出现还需要动用奥叔出手也算是待遇不错,对奥叔来说,实力不过如此,站着硬抗光线都没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