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霆锋当年抛弃张柏芝不只因照片事件?妈妈狄波拉的话可能是真因

时间:2020-10-06 10:16:33来源:食姑凉

欢迎来到木楠说娱乐圈。娱乐新鲜事,综艺新看点,一网打尽娱乐圈,木楠带你看新鲜。

谢霆锋出生于演艺世家,妈妈狄波拉是港姐冠军,而爸爸谢贤更是娱乐圈中曾红极一时的“四哥”。所以从出生时起,谢霆锋的成长就一直受到关注。当年和张柏芝、谢霆锋的感情而已是几经波折,受到了众人关注,但是谢霆锋最后还是选择了和张柏芝结婚。

网友们曾透露,当年谢霆锋求婚张柏芝的场景,确定谢对张有很深的感情。而结婚之后的照片事件,虽然曾传出媒体的爆料,但两人的感情却没有受到影响,谢霆锋也一直陪伴在她身边,和她一起抵抗舆论的压力。在一次采访中,谢霆锋透露和张柏芝说过这样的话,“当我在跪下来向你求婚的那天,我就有告诉我自己,我能做出这样的行为,我就要一定包容接受,你的过去,你现在,我们才可以走到未来。”

所以其实谢霆锋当年抛弃张柏芝,可能不只是因为照片事件。两人在这件事过去几年之后才离婚,当时也透露是因为性格不合。可能事情的真相,只有两位当事人最清楚吧,但是妈妈狄波拉的话,可能也是真因。其实狄波拉和这对之前的夫妻一起的新闻很少,和张柏芝曾经也出现过一些矛盾,在采访的时候,狄波拉也表示,当年两人结婚之后,谢霆锋沉迷于游戏,经常很少回家在忙着工作。可能是说张柏芝并没有让谢霆锋变得更好吧!

而在两人离婚之后,谢霆锋一改之前的形象,开始对很多事情有了一份责任心,变得更成熟了。狄波拉在看到张柏芝对孙子的养育之后,还有些心疼张柏芝。可能对她的埋怨,因为孙子的关系,渐渐也转化成对彼此的亲近了。但从他妈妈当年的话能感觉到,可能他当年并没有考虑那么多吧!你对狄波拉的话有什么见解?

看了今天的内容,你一定有什么感想要表达,快快发表留言吧。喜欢娱乐八卦的你,不要忘记点关注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