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郑爽29岁开始叛逆,只因童年经历这一件事,妈妈是罪魁祸首

时间:2020-09-03 16:17:21来源:繁华校园行

郑爽身上发生了很多事情,让大家感受到了她与众不同的魅力,毕竟有很多粉丝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在录制《奇妙小森林》的时候,大家看到了郑爽私下的另一面,没想到她是一位很温柔的姐姐,天天被大家喊西瓜姐姐,对她来说也是一种心灵的安慰。

毕竟她马上就要30岁了,没有谈恋爱,也没有结婚的打算,很多粉丝是比较焦灼的。最主要的是在郑爽身上发生的事情,总是让人觉得特别匪夷所思,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郑爽的热搜都是一些不好的话题,而她本人的消化能力是很好的,在圈内有不少人站在她这边。

在录制节目的时候郑爽讲述了为什么在29岁才开始叛逆,只因童年经历这一件事,不少网友表示:妈妈是罪魁祸首。郑爽小时候的经历是不愉快的,因为从小她的妈妈就不会惯着自己,最主要的是说要这个要那个的妈妈一直都说不,从来都没有同意过她的想法。

这件事情让郑爽内心遭受到了很大的打击,而且她妈妈说那样的小孩是不懂事的,自此以后,她就对懂事这两个词有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小时候一直都是非常懂事的状态,现在长大了就想说自己要任性几年,给自己一个补偿。

没想到这么活泼开朗的郑爽,在童年还有这样不愉快的经历,毕竟她的妈妈的确对她是相当严格的,之前在录制其他节目的时候,郑爽也说过小时候,因为妈妈特别不喜欢哭闹的小孩,所以自己哭的时候是从来不敢发出声音的,看到别人大哭,而且大喊大叫自己内心是很羡慕的。

从这里能够感受到郑爽内心是非常压抑的,这么多年一路走来也是很不容易的,在圈内发展经常会遭受到不一样的问题,而郑爽的态度则是站在一旁,不予理会,这跟她从小的教育也有一点关系。

要知道郑爽给很多人的感觉都是很正能量的,而且只要跟郑爽接触过的人,对她都有极高的评价,可网络的舆论早就把这位善良的女孩压垮,可她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也感染到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这次在录制奇妙小森林的时候,郑爽的行为举止,让大家感受到就算她不用言语表达,可从行动也让大家感受到她是一位超细心人,因此在录制节目的时候,有很多小朋友都是很喜欢郑爽的。

在录制《奇妙小森林》的时候发现了郑爽身上更多的闪光点,她在面对这些孩子的时候,总是会肆无忌惮的大笑,看到这里能够明确的感受到她是一位很喜欢小孩的女生。即便现在没有能力生孩子,可她本人对于结婚还是有一定向往的,毕竟郑爽是扬言要生三个小孩的人。

通过录制这档节目,让观众看到了郑爽跟孩子之间相处的画面,与此同时,也感受到了如果有孩子的话,郑爽会是一位相当合格的妈妈。因为郑爽非常细心,在照顾孩子方面有一套自己的经验,看到这里很多妈妈都自愧不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