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分享一款鳕鱼夹心丸子,Q弹软嫩,营养好吃,不错的育儿美食

时间:2020-09-03 10:16:20来源:麟大官人451

丸子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应该是非常常见的火锅配料之一。按照日常的丸子种类来说,最常见的有鱼丸,贡丸,撒尿牛丸,素丸子等等。

而对于宝宝辅食来说,这些丸子显然有点偏硬,该如何才能为孩子提供一款方便食用的丸子呢?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来说,笔者之前也分享过一两款丸子嫩滑做法的文章。那么今天在为你分享一种用鳕鱼肉、里脊肉、胡萝卜搭配而成的夹心丸子。

如果你对这款美食也有一定兴趣的话,不妨来看看它是如何烹饪的吧,还望喜欢。

【美食名称】:鳕鱼夹心丸子。

【准备原料】:猪里脊60克,胡萝卜一根,淀粉15克,鳕鱼150克,盐和鸡精各半克,柠檬汁少许。

第一步:首先我们把胡萝卜去皮切丁,里脊肉切成薄片,然后把两种食材一并放入破壁机内,打制成细腻的肉糊备用。

第二步:随后把准备好的鳕鱼剁成细碎,认真的检查是不是有鱼刺掺杂,随后放入破壁机内,加入柠檬汁,盐,鸡精,打制成细腻的鱼糊。

第三步:之后把鱼糊倒入一个碗中,分次少量的加入准备好的淀粉,搅拌成无颗粒状的鱼糊即可。

第四步:洗干净双手之后,用勺子舀一勺鱼糊放入掌心,搓成圆球之后按压成饼,随后包裹住准备好的里脊肉糊,均匀收口,搓成丸子即可。

下面这张图就是做好的鳕鱼夹心丸子,是不是感觉非常的纯白素雅呢?

第五步:之后的步骤相信大家也应该了解,我们先准备一锅300ml的沸水,把做好的鳕鱼丸子倒入锅中,开大火煮至丸子漂浮于水面;随后往锅中加入了两次40ml的清水,分别煮沸之后,就可以把丸子盛出食用了。

对于不马上吃的丸子,我们先要用冷水控凉,然后装入保鲜盒或者保鲜袋里,放在冰箱冷冻层保存,建议一周内吃完哦。

相对于今天这款鳕鱼夹心丸子,无论是煲汤还是煮粥,相信应该是孩子非常爱吃的美食之一。如果您对这款美食也非常喜欢的话,不妨自己在家动手尝试一下吧。

那么今天的育儿美食就分享到这里,如果你还想了解关于育儿的更多美食和知识,不妨多多关注我吧!如果您对文中的介绍还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私聊笔者,我会为你非常详细的解惑答疑,明天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