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迦楼达兽成目前攻击力最强的数码宝贝,“影翼斩”可以炸山

时间:2020-09-02 14:16:32来源:摄影零基础

《数码宝贝》新版动画在数码宝贝战斗上花费的笔墨并不少,几乎每一集都有bgm拉满的一场大战,而且新版的数码宝贝比起老版的要强大上不少,比如说仙人掌兽进化成的花仙兽相比于老版就强大太多了,老版的花仙炮是单发进攻的,新版的则是可以连续发射,而且还自带了封印能力,而新登场的迦楼达兽则更加如此,算是目前攻击力最强的数码宝贝了。

动画这一集素娜等人碰到了一个小BOSS炮蜂兽,这只数码宝贝虽然是完全体,但是体型非常巨大,宛如一个空中城堡,这只利用胡蜂兽将幻蜂兽捉起来企图将它们改造变成自己的手下。

善良的素娜怎么可能接受这样的事情呢,战斗就不可避免地打响,战斗过程中因为素娜的爱心爆表于是巴多拉兽成功进化成为了完全体迦楼达兽。

迦楼达兽的“影翼斩”和炮蜂兽的大绝招对招,这波对波以迦楼达兽的获胜告终,而炮蜂兽的大绝招攻击力有多强呢,只要看动画的另外一个镜头就可以了,另外一个镜头中,炮蜂兽直接对着一座山开炮,那座山一下子就被炸掉了,这就说明了炮蜂兽的大绝招足以炸掉一座山,而迦楼达兽的“影翼斩”比这个大招还要强大!

不光如此,迦楼达兽还直接把炮蜂兽身体的一部分举了起来,直接就拆了炮蜂兽,这也可以看出迦楼达兽的力量有多强,这是输出火力和力量都超强的一只数码宝贝。

相比之下兽人加鲁鲁面对炮蜂兽是无计可施,就在战斗结束之后,加布兽还感叹迦楼达兽居然如此强大……

迦楼达兽在老版的故事中戏份非常一般,尤其是登场了两个究极体之后风头完全被他们抢过去了,到了新版就来了一波高光时刻,让兽人加鲁鲁脸上无光,他的实力被强化了不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