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谭松韵现身妈妈被撞案庭审,打扮成熟稳重,终于有了30岁的模样

时间:2020-09-01 20:16:23来源:NBD车友

相信很多人都认识谭松韵,她长得挺漂亮的,颜值很高,是那种比较清秀的类型,五官还是挺好看的。一直以来,谭松韵都生活在一个备受宠爱的家庭中,她说自己喜欢什么,家里的父母就算砸锅卖铁,都会给她买,可见家人对她到底有多宠爱了。谭松韵本来可以很幸福,但是没有想到,一场车祸打破了宁静的生活。

2018年得最后一天,这一天可能对谭松韵来说,是特别难忘的一天,这天,谭松韵的妈妈遭遇了车祸,当时谭松韵好几个月都没有更新自己的微博,大家都觉得很奇怪,直到事后才知道,原来谭松韵的妈妈遭遇了车祸,当时媒体还黑她。就在近日,谭松韵现身妈妈被撞案庭审,打扮成熟稳重,终于有了30岁的模样。

或许这场官司对她来说是非常难忘的,毕竟会触及到自己当初的情绪。谭松韵身穿一身黑色的衣服,显得比较简约,她虽然冻龄,但是毕竟已经30岁了,这个年龄已经不年轻了,但是有一张娃娃脸的她,看起来还是很嫩的感觉。

本来30岁的谭松韵还可以像一个少女一样,但是现实逼迫她成长起来,这次她是为自己的母亲讨一个公道,她必须像一个大人一样。当时谭松韵牵着旁边一个中年女子的手,应该也是她的亲戚,这是她现在的依靠了。

不得不说,谭松韵的妈妈去世真让人遗憾。看到她现在这样,谁不心疼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