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谭松韵妈妈被撞案开庭,女儿悲伤至极颤抖发言

时间:2020-09-01 12:16:29来源:明星综艺秀

谭松韵妈妈被撞案开庭,女儿悲伤至极颤抖发言谭松韵妈妈被撞案开庭,女儿悲伤至极颤抖发言

这一段充分体现了谭松韵思念妈妈的感情,可能当时真的是自己想说的话吧!此案中谭松韵表示:谢法官,谢谢审判长,从案发当天到现在已经一年八个月了,这一年八个月我是受害人唯一的女儿谭松韵,这一年八个月我天天都在治愈自己,天天要保持很好的心态接受我母亲已经离世的事情,我每天都很想她。也一直等开庭这一天,等一个公平的审判,终于来这了,我又紧张又害怕,也怕证据重现看到不敢看的东西。这一年多我从未接到肇事人对我们家属的一点歉意,他们没有一点真诚的歉意,作为家属我很不舒服,我就希望,我的家乡,我的……各位能够还我妈妈一个公道,犯了法犯了罪更应该受到惩罚。开庭还原事故细节时,网友看到肇事者喝了七杯啤酒,证人不知为何没有出庭,谭松韵的律师还特意指出,肇事者可能存在毒驾的情况,就这一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这一过程谭松韵一直在场,坐在律师身边,静静地听着每一句陈述,包括肇事者的自我辩解,包括肇事者请的律师一点一点挑受害人的错,对着谭松韵方,包括她已经离世的妈妈语带指责。又心疼又生气,却不知道能怎么帮谭松韵一把,更担心肇事者会逃脱惩罚,毫无关系的陌生人尚且如此气愤,难以想象失去妈妈的谭松韵会是何种心情。谭松韵虽然是明星,但她也是妈妈的女儿,在面对这一切的时候,和我们普通人没有区别,作为屏幕外的网友,我们能做的不多,只能说一句:天理昭昭,松松,坚持住,妈妈会保护你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