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穆里奇妙传造点,进球后与队友跳起摇篮舞,献给宝贝女儿!

时间:2020-09-01 10:16:14来源:文逗趣史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中超联赛第8轮石家庄永昌对阵河北华夏幸福,这也是河北德比战,双方在上半场打成了1-1的平局,而为石家庄永昌打进扳平比分进球的则是外援穆里奇,取得进球后,穆里奇和队友们一起跳起摇篮舞。

作为中超的一名老将,穆里奇本赛季跟随石家庄永昌征战中超,尽管已经34岁的他,不再年轻,但依然是各支球队重点盯防的对象,本场比赛第36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先拔头筹,任航禁区内头槌破门。

仅仅4分钟后,石家庄永昌就迎来扳平比分的绝佳良机,第40分钟石家庄永昌发动进攻,穆里奇送出妙传,马修斯突入禁区造任航犯规,穆里奇将球罚进,1-1扳平比分!

扳平比分后,穆里奇也和队友们一起跳起了摇篮舞,同时这粒进球也是献给上周刚刚出生的女儿,作为效力中国足坛的一名老将,巴西球星穆里奇在这里留给球迷们太多的美丽时刻,也吸引了众多的球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