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首次以妈妈身份过生日!前TVB当家花旦手抱儿子一起庆祝:好温馨

时间:2020-08-31 20:16:08来源:育儿宝典说

据港媒报道,前TVB当家花旦周励淇(Niki),今年5月份为内地老公傅浤鸣诞下一子,荣升做人母。

昨(30)日,周励淇迎来了自己的41岁「牛一」,这是她首次以妈妈身份、跟儿子一起度过的生日,当然是意义非凡了!

向来低调的周励淇甚少公开生活照,包括从结婚摆酒到怀孕生子,基本上是她不公布消息的话,外界根本是不得而知,可见她作风甚是低调,保密功夫亦做到十足。不过,在41岁生日的特殊日子里,这次新手妈妈周励淇却例外,竟破天荒在社交网大晒亲子照。

从相中可见,周励淇兴奋地紧抱着囝儿子「小惜惜」,她的脸上洋溢无限幸福及满足,除了真情流露出一个冧样之外,她更首次公开儿子的英文名字叫Morris。据知,小Morris现在已经出世满100日了,3个多月的「小人仔」,相当趣致可爱。

周励淇还开心留言表示:「谢谢大家对我的祝福和厚爱!所有祝福我已经收到了,今年第一年和Morris一起庆祝,我已经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了,非常感恩!Love u!希望可以好快跟大家再见面,See u all soon,morris say hi with u all!」

另外,周励淇还在社交网贴出一张手捧两个一模一样的蛋糕照片,不过就未见老公和儿子。她表示这是长这么大以来,首次收到两个一模一样的生日蛋糕,相当难忘!

周励淇说:「从来未收过一模一样的蛋糕,今年对我来说非常之特别和难忘的一年,好事成双,好久没吃蛋糕了,吃完才再减吧。」网民都纷纷点赞兼送祝福,而跟她同年同月同日生的TVB视后杨怡亦有留言祝贺她:「Happy birthday 姊妹!」

据知,周励淇原名叫周丽琪,她曾用艺名是周丽淇,现在这个名字是在2018年8月才宣布改用,取「勉励」之意。由于她曾几次改名,故至今仍有不少网民混淆她的名字。

周励淇是出生于香港,但她精通粤语、上海话、普通话、英语及日语,且非常擅长跳民族舞。她的亲胞姐周汶錡是著名的香港模特儿,两姐妹都拥有高挑身材,惹人羡慕。

多年来,周励淇一直在TVB拍剧,曾担正主演过不少经典剧集,成为无线当家花旦,演技深入民心。不过,后来她转战内地发展,成功打开内地市场后便渐渐将重心转移,直到2018年约满TVB后宣布离巢,随后又转签到英皇娱乐旗下。

同年底12月,周励淇突然宣布已秘密,消息可谓震惊娱乐圈!事关入行多年的她,除了曾跟视帝郑嘉颖传出过绯闻之外,基本上她可算是绯闻绝缘体了,没想到来内地发展后遇上真命天子,最后情定内地男演员傅浤鸣。

不过,由于男方曾离婚、且跟前妻育有一个已经8岁的儿子,故当时惹来不少粉丝不满,认为男方配不上周励淇。尽管坊间闲言闲语不绝于耳,但周励淇跟老公不予理会,今年初1月份,她正式宣布怀孕,并于5月份诞下麟儿,一家三口如今幸福无比。再次祝周励淇生日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